日期: 2017-08-31 01:21:49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西蜀华韵音乐艺术学校亲启:


首先,作为家长,我是带着感恩的心情写下这封信的。感谢一年的时间里贵校的全体老师与工作人员的陪伴,陪伴孩子李蕊这一年的成长!


其次,相信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贵校的老师及工作人员都应该了解我家孩子的性格,特别活泼,相比其他孩子,这孩子缺少了踏实。说实话,起初决定把孩子送到贵校前,我们做家长的多了一份担心,担心孩子的性格,贵校的老师不一定能管的住,但是,结果证明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贵校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贵校独特的实力!贵校所带领的团队,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教育理念!贵校不仅是在给孩子们传授知识,而更多的是在促进孩子们的成长!我孩子不仅一次向我提到贵校是她成长以来唯一没有抱怨过的学校!我相信孩子能向我这样表达,一定是贵校独特的教育和与孩子的相处,触及了孩子的心灵。一年的时间,不仅让我们家长看到了孩子的成长,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贵校的细心与辛勤的付出!在此,我也特别感谢胡老师对我孩子耐心的谆谆教导,杨老师对孩子的严格要求,自己沈老师对孩子生活的细心照料!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绝对少不了贵校的付出!


在此,我也代表我们全家人向贵校致以真挚的感谢!望贵校能秉承独特的教育理念,展千秋宏图,创千秋名校!


2017届学生李*家长

2017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