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8-31 01:23:2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如果有人问哪个学校最出色?我肯定毫不犹豫地说:“是西蜀华韵艺术学校!”对啊,一个让学生、家长心怀赞美地学校,能不说是最出色的学校吗?作为家长, 我感谢她所带给孩子的那看不到摸不到的深远的影响,向他致谢。


我的孩子是个女孩,因热爱音乐,决定走音乐这条道路,今多方打听选择了成都西蜀华韵艺术学校,我是个非常小心谨慎的人,很担心选错学校误了孩子的前程,但西蜀华韵学校没让家长失望,老师的辛勤付出,孩子的快速成长,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每周的周考,每月的月考,老师都会亲自打电话跟家长沟通,共同帮助孩子,使孩子没有自信到信心满满,作为家长我真的很开心,这么贴心负责的老师让家长怎么会不放心了?我们深知一所好学校一个好老师对一个人一生的影响有多大。我很庆幸为女儿选择了这所学校。


时间转眼即逝,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到了收获的季节,西蜀华韵喜报连连,女儿考上了心仪的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千言万语化为一句感谢,感谢老师,感谢学校,让孩子懂事了,学会感恩,有了团队精神,使孩子深深明白一个道理‘付出才会收获’现在女儿每每说起学校都有太多的不舍 ,太多的回忆,别人问她学校的情况,她都会说西蜀华韵真的很牛。


最后忠心祝愿西蜀华韵越办越好,在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张*萍家长

                                                       2017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