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1-04 12:22:12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从22周(2016.12.25——2017.01.01)开始进行了第四阶段结业考试。此次考试临近学生2017年专业高考,其既检测学生学习及老师教学情况,更是学生高考前的一次重要演练。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意义非凡。

首先进行的是钢琴、声乐考试。

1.png


在钢琴、声乐考试结束后,两个教研组立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总结。老师们肯定了学生第四阶段整体提升明显,预判该届学生在2017年的专业考试中一定会有不俗表现,对第四阶段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与梳理,老师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而后进行了“练耳及乐理”笔试、视唱面试等专业科目考试。

3.png

同学们积极备考、冷静应对,老师们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运行井然有序。考试结束,任课老师进行了及时沟通总结,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立即调整。


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连夜奋战,在2017年1月2号前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第四阶段教育教学师生总结大会于1月2日晚19:00准时进行。

4.png

第四阶段教育教学师生总结大会由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主持,沈校长首先对各科考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梳理,对高考前各学科训练与提高进行了务实规划,指出了明确方向。沈校长指出:既要肯定第四阶段整体成绩的提升,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各自存在的问题,在最后关头做极限提升。最后,再次激励所有师生“我命由我不由天”的信念,传承西蜀华韵人的豪迈!沿袭西蜀华韵人的精彩!前进直到无法前进,坚持直到无可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