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6-07 03:33:52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我校本届文化补习班于5月30日、31日进行了结业考试,这也是本届学生在西蜀华韵的最后一次考试,所有同学状态积极、情绪高昂、信心满满。教务部第一时间统计出成绩并下发成绩单,以便师生自我总结、查漏补缺。


5月31日晚全体师生在学校舞蹈室举行了2017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结业典礼,同学们感恩感概,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在人生弥足珍贵的时光里对他们的悉心关爱和用心教导!老师们送给学生最多的是祝福,祝愿所有同学都能成绩优异、金榜题名!最后沈校长作了“改善人性,享受生命”的师生共勉主题陈辞:1.自知之明,提高自我认知能力;2.管理情绪,提高自我控制能力;3.友善相处,提高与他人合作能力;4.自我诱导,提高终生学习能力。 “天道酬勤为美好的明天,走向辉煌.....”在动容的旋律中,结束了2017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的结业典礼!衷心祝愿2017届的所有同学在高考中能彰显西蜀华韵人智慧、淡定、从容、自信、坚韧和必胜的独特气质,完成十八年的人生答卷!成功必将属于我们!

mmexport1496127642955_副本.jpg

 

 

 

上一篇: 爱心包裹情系西藏

下一篇: 为生命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