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7-17 09:08:56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7年7月14日早上8时许,西蜀华韵2018届考前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了开学典礼与会老师,我校教师代表、后勤代表、班主任代表分别从教学、服务、管理依次做了简短发言。2018届学生代表面向全校师生,表达了对学校的衷心感谢和敬意,同时也代表2018届的全体同学庄严承诺:将不辱使命,勇攀高峰!


最后,校长沈海平热情洋溢地为师生们致开学典礼词,并向2018届全体师生展开了“加速人性改良,开启崭新征程”的主题演讲,他希望2018届的每一位同学在这半年的紧张学习中提高和加强四方面的能力:提高自我认知能力、提高情绪控制能力、加强与他人相处能力、加强自我提升管控能力,在实践中完善,在完善中成长。


“春华秋实果满枝,上善若水任方圆”。我们坚信:2018届考前培训班全体师生必将蹄疾步稳、再创辉煌!

QQ图片201707172113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