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9-15 04:47:01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距离四川省2018年音乐类专业统考的时间越来越近。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本周教务部组织相关人员对钢琴、声乐学科各教学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例行检查。为确保教育教学秩序正常运行,本次检查工作都安排在学生空余时间进行,9月14日全部结束。

IMG_7403_爱奇艺.jpg

声乐检查

此次检查目的是了解各教学组教育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及存在问题,以及时引导老师、指导学生不断梳理归纳、适时调整,督促任课老师让每一个后进生都能找到差距、明确方向、紧盯目标、不断突破。

IMG_7390_爱奇艺.jpg

IMG_7382.JPG

钢琴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及相关老师根据学生的基本技能、舞台表现、学习进度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详细评价,指出了学生存在的不足及需及时调整改进的具体要求,制订了任课老师的后续教育教学调整方案。通过此次检查,学生对自己学习上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明确了解,并督促按照老师的指导加速改进。

IMG_7386_爱奇艺.jpg

老师讲评

在紧迫的余下时间里,相信全体师生都能信心百倍的调整到自己最佳理想状态,积极迎接学校的第一阶段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