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7-15 11:34:27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9届考前培训班开学典礼纪实—

2018年7月14日上午9时许,我校2019届考前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这是不平凡的一天,这也必将是不平凡的一届。


首先,主持人陈楠老师逐一介绍参会领导、教师团队及综合服务团队,全体师生肃立唱《国歌》。


随后,教师团队代表胡仕坤老师、服务团队代表沈东升老师、班主任代表沈鹏程老师及学生代表黄子月同学在会上做了简短发言。


最后,校长沈海平致词。他首先对全体师生阐释了“西蜀华韵”的文化内涵,西蜀古称天府之都,华韵则指优美的、华丽的音律。作为一名西蜀华韵人,我们要牢记学习音乐的毕生追求是不断创造享受优美的、动人的、感人至深的音律。其次,沈校长用16字表达了对2019届全体学生的期望——优化思想、矫正行为、砥砺前行、不断超越。


西蜀华韵是一个温暖的家园,这里创造了太多令人感动的西蜀故事,我们每一位学子都有无尽的潜力,有着无可限量的未来。风帆已扬起,号角已吹响,全体师生以健康的心态、务实的行动开启了新的一届音乐旅程。


期待2019……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