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8-29 09:15:04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图片1.png

2018年8月23日开始,按照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学校先后组织完成了声乐、钢琴、音乐理论等学科教育教学研究会议。在教务部的精心协调下,各学科任课老师积极参与,旨在总结上届教育教学成果及得失以继续发挥团队合力,并根据本届学生前期教育教学情况督促落实教学计划,确保每一个学生在其能力范围内做最大提升。


首先是2018届考前培训班高考专业成绩成果及得失总结,由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做专业成绩评析并介绍学生的教学成果和录取情况,各教学组专业老师依次发言总结及畅谈得失。


其次各学科老师讨论落实2019届考前培训班教学计划前期情况及相关考试标准,先由学科组长介绍2019届考前培训班教学计划并结合实际进行阐述。再由各专业老师结合现阶段教学情况依次发言讨论,执行方案。


接着结合教学实际讨论本届学生的教学情况,从生源情况、教学方向、课堂效率、教学延伸四个方面进行讨论。


最后,沈海平校长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本届战略定位及对教师教学中的工作要求及创新举措。“每一位老师要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自我超越、不断开拓、挑战极限,用智慧和汗水续写西蜀华韵更加绚丽灿烂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