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04-03 05:30:03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25日、26日,按照学校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组织完成了成都市“二诊”考试工作。本次考试旨在检测各学科学生学习情况及老师教学情况,让学生不断适应高考临场模式,发现问题不断总结,以对后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及时的调整。


考前,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反复告诫学生:(1)珍视机会,积极备考,以不断提高应试能力。(2)各项准备与高考接轨。(3)调整心态,锤炼意志。


4月1日晚21:00点,全体师生对“二诊”考试进行了总结,各学科老师对本次考试情况做出了具体分析,大部分学生成绩较上一次考试有较大提升,但离高考目标还有较大差距。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指出:要狠抓后进生并拿出具体可实施方案,培优工作不可懈怠;不过度解读成绩,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做好后期的科学规划,不断调整教学;提高与学生教学融合度,深挖潜力,注重效率并有效利用好余下一切可利用时间;回归教育本位,要敢管、要真管,课堂落实、守住阵地,老师的教育教学行为不能浮于表层,简单的形式、走过场绝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要真正接受过硬过心的煎熬,让每一个学生的教学落到实处。

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