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05-12 09:48:01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安排,5月6日至11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第二次教育教学公开课。


公开课活动求真务实,摈弃了通常的形式主义,以高考目标为导向,真实呈现课堂,老师们积极参与,发现问题、找出矛盾、调整教学。


每一堂课结束后,各教研组老师相互评课探讨并形成文稿,学科组长积极引领,评课氛围坦诚友善,团队成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提出了五点要求:(1)教学环节每一步都要扎实,力求步步为营,效率优先,特别是针对差生。(2)后期布局和取舍要谨小慎微,确保方向正确,要高度重视日常各项教学要求与高考接轨。(3)复式教学不同群体学生力求有不同的最大收获,一定要彻底检查课堂练习,以获得真实反馈。(4)加大组织教学及对学生的管理力度,大力调动学生内在的张力和参与度。(5)根据公开课各自存在问题及时调整教学,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坚决完成预定工作目标!

QQ图片20190512215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