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06-04 07:37:41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9年5月23日至24日,按照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学校组织完成了结业考试工作。5月27日,全体老师齐聚会议室,针对考试情况及后期工作需求,进行了务实总结和规划,形成了完善的后期教育教学运行管控方案。


6月3日18:00时许,西蜀华韵2019届考高文化补习班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陈楠老师介绍了结业典礼参会人员,随后进行学习明星、优秀班干部、优秀室长、优秀学生颁奖活动,各班学生代表、任课老师、管理老师代表依次简短发言,师生交流情真意切、妙语连珠、精彩纷呈、令人动容。

QQ图片20190604193200.png

随后,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毕业典礼致词,对2019届高考文化补习班师生展开了“人生需要大格局”的主题演讲,依次从思想深邃、战略正确、战术合理、执行得力、反思升华的不同纬度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西蜀华韵人在任何时候都要思想深刻、方向正确、目标清晰、知行合一、居安思危。最后,胡仕坤老师指挥全体师生激情高唱《阳光路上》,将结业典礼推向高潮。

QQ图片20190604193213.png

离别便是远行,流泪是爱,不流泪更是深沉的爱!至此,我校2019届高考文化补习班全体同学已顺利结业,感恩我们一起走过了一段终身难忘的人生岁月!“人生如棋,落子无悔”,我们的路步步坚定、步步踏实、步步无愧于心,无悔人生,无悔青春。十年磨剑为一搏,六月试锋现真我,坚信成功一定属于脚踏实地、智慧奋进的2019届西蜀华韵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