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09-03 12:51:54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0年8月31日19时整,我校2021届师生齐聚多功能厅,召开第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4-5周(2020.8.21——2020.8.27)进行了第一阶段专业考试。此次考试以高考目标和考试标准为依据,综合检测全体师生在入门阶段的教育教学情况,同时也是同学们适应高考的第一次实战演练。


在钢琴、声乐、视唱考试结束后,各教研组立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总结。找出问题、找准方向、找到提升通道,认真总结、用心思考、不断突破、迅速调整,为第二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全体同学沉着冷静、积极备考,老师们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运行井然有序。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夜以继日,在2020年8月30日内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


9月1日始,教务部组织任课老师与教育教学总监就组内学生进行针对性的一一沟通,强化要求、执行指令、落实行动。


在总结会上,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陈词激励全体师生:时间将过四分之一,现状很严峻,任务异常艰巨!在艰难的条件下全体师生要竭尽全力创造极限的卓越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9030051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