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10-20 12:26:50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0年10月19日19时,我校2021届师生齐聚多功能厅,召开第三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日程安排,我校于10-11周(2020.10.10—2020.10.17)进行了第三阶段专业考试。此次考试按照省专业统考考试标准进行测试,综合检测全体师生在提升阶段的教育教学落实情况,同步为提升专业高考的应考能力所开展的第三次实战演练。


全体同学沉着冷静、积极备考,老师们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在钢琴、声乐、视唱考试结束后,各教研组赓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总结。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紧锣密鼓开展统计工作,在2020年10月18日内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时间过半,未雨绸缪,全体师生惜时如金,提前做好了高考报名假期的专业学习安排及专业高考报名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为第四阶段【攻坚阶段】教育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10月19日至20日,教务部组织任课老师与教育教学总监就组内学生进行针对性的例行一一沟通,明确责任、强化要求、清晰目标、一鼓作气。


在总结会上,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激励全体师生:攻坚克难,自强不息!

1233211358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