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1-09-13 07:15:51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2021年9月6日至9月12日开展了第一次教育教学公开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务部组织、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牵头,教务部行政管理老师及各学科专业老师参加,涵盖了声乐、钢琴、音乐理论等专业学科。活动以“思辨、极效、整合、共进”为指导思想,面对新的更高目标,全体学科组老师需不断更新传统的教学观念,调整、优化、整合惯性的教学实践行为,以教学成果为导向反思教学,在课堂教学中发现问题、探讨问题、升华问题、解决问题,既达到了深入了解一线课堂教育教学的真实情况,更深度的激活了团队追求极致高效的教育教学思想。


活动期间,各专业老师在教学准备、授课方式、教学互动及挖掘学生内因等环节上下足了功夫,教学风格、教学艺术呈现多元化趋势,学术氛围良好。每一堂公开课,参与老师坦诚己见,肯定优点、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在开放的研究氛围中获得有益信息,从而共同探究课堂教育教学高度与深度。


9月12日,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参与老师收获颇丰。教务部对本次活动所有信息进行了及时梳理过滤,形成了具体的调整管理方案反哺于教育教学工作,为完成二阶段的教学目标任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