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2-08-20 12:56:0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2022年8月19日晚22:00时,根据《成都市青羊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工作方案》要求,我校通过网络会议,采取集中与分批观看视频的方式,组织并圆满完成了对全体教职员工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工作。


会议由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主持,沈校长首先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求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做好个人及共同居住人的疫情防控,并加强对学生的疫情防控常规教育。


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两个疫情防控专项培训视频。视频一讲解了第九版防控方案解读及工作措施,视频二讲解了四川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解读。


整个会议共持续了1个多小时。会后,人力资源部杨老师就视频学习内容随机抽考参会老师,并相互讨论、总结,培训效果良好。通过本次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完善了我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机制,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对疫情防控的科学认知水平,加强了应急处置的工作能力,不断强化并提升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履行好单位主体及个人防控责任,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111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