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6-12-03 03:10:02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赠西蜀华韵:

西蜀华韵,“成功者的家园” 这么多年来,西蜀华韵帮助了多少学子圆梦?这么多年来,西蜀华韵帮助了多少学子创造奇迹?这一切的一切是谁在帮助我们?当然是西蜀华韵的所有老师。西蜀华韵的所有老师可以说是用心良苦,对每一位学生都尽职尽责,绝对没有不负责的老师。说句实话,这样的学校,在全国排前十名都不足为奇,我说的是真的。当你开小差的时候想想“天道酬勤”,当你小心眼的时候想想“厚德载物”,这都是老师们总结出来的。各位老师们啊,我很想当着你们的面说一句:“你们辛苦了!”我们永远支持你们。我相信西蜀华韵一定可以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加油吧,我们一起走向辉煌。

多少年来,西蜀华韵为我们做过的点点滴滴,在前行的道路上,一直为我们点一盏灯,帮我们照亮前行的道路。说句实话,我认为作为一个成功的音乐家,西蜀华韵是必经之路,没有这样的经历都没有一个完美的成功人生,所以我会将这个学校一直记在心里。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有出息了,我一定不会忘记这里,我将回报学校,为学校做一份贡献,让西蜀华韵能够活跃在世界的舞台上!加油吧我们,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对我们的厚望,他日定有所成就,必定报答学校。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华韵也将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来吧!让我们一起读一遍校训:“天道酬勤,厚德载物。”让我们一起走向辉煌灿烂的人生吧!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谢*

2014.1.16

 

 

致华韵:

曾经在那半年,我们都哭过,笑过,无奈过,但是我们都熬过来了!曾经的一组,曾经的一班,曾经的402,都是我心中美好的回忆!但即将离去的我们,都有一种舍不得的情绪!谢谢你们华韵的老师,曾经的付出与努力,培养出了一届又一届的精英!感谢张妈妈对于我们的关心,感谢蒲姐姐的温柔,你永远是我们温柔的女神。感谢胡叔叔带给我们的欢乐,同样也要感谢沈校,每次都会在我们迷茫,无助时给予我们勇气与希望!在华韵的这个时光,真的是无法复制的。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赖  *

2014.1.16

 

 

华韵:

在这里呆了半年,所有的千言万语我都想真心地说一句:感谢!

从以前在家里乐理知识一个不懂,一道简单的乐理题做很久,到现在一做乐理题就马上回想到书本的有关知识,一道乐理题只需做1分钟。从以前的钢琴曲速慢弹,手型不对,从不用节拍器,到现在规范的姿势,正确的手型,科学的方法。练琴,华韵真心给我太多太多。

所有的任课老师,宿管老师,食堂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都在无时无刻的关心着我们,照顾着我们。在我们的心中已经刻下了华韵的影子,华韵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太多的习惯,太多的爱……

华韵,我会记得并爱着你!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张  *

2014.1.16

 

 

我还记得开学典礼上张老师说:“在西蜀华韵的每一天都是不可复制的。”现在回想起来,感触颇多。沈叔的那句:“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一直支撑着我走到现在。有段时间思想松懈,乐理成绩一直下滑,胡老师的一句:“当你累了,想偷懒了,就抬头看看‘天道酬勤’这四个大字”点醒了我。最后一周的每周一得,沈校说:“除非我不想赢,否则没人能叫我输。”要做一名智慧、坚韧、内心强大的西蜀华韵人。“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华韵教给我的太多太多,这些智慧会成为我成长道路上的一盏寻路灯,照亮我未来的路。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涂*

2014.1.16

 

 

亲爱的西蜀华韵:

在这里度过的七个月,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七个月。一开始怀揣着梦想来到这里,现在满载着胜利的果实离开。我委屈过,伤心过,但这里也是让我实现梦想,找到自己前进方向的地方。我学会了很多,成熟很多,对自己的未来也充满了信心与希望,我要感谢华韵的每一位热心、用心、无私付出的老师们,没有你们的付出我们也不会变得这么优秀,自己的潜力就此埋没。身为华韵众多学子的一员,我深感骄傲,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然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这里。我爱沈叔,在我难过伤心的第一时间他会出现,给我最大的鼓励和安慰,他总是用严厉的语气责备不够努力的我们,但是他的心是最善良最柔软的。我爱蒲老师,一直没有放弃我,在我每一次失意,迷茫的时候。给我最大的鼓励和信任,让我没有灰心丧气。最后我向她证明了她的选择,我没有让她失望。我爱胡老师,他对我们的包容和体谅,他的每一句鼓励,也是让我努力的最大动力。我爱张老师,她总是对我们奖励得很少,可是比谁都爱爱护我们、心疼我们。我爱你,最美的张妈妈。

把最美好的年华留在这里是一种幸福,我更爱你——西蜀华韵。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李*

2014.1.16

 

 

终于,哈哈哈,毕业啦!

在这里经历过十几年来最痛苦的时期,因为只能独自一人承担,少了在家里亲人的双重保护,朋友间单纯的交往。但是风雨过后,剩下的只有那甜甜的回忆,所有的痛苦在老师、同学的关心下化为乌有。

每天的大量练习,让我们的生活充实,充实得有些喘不过气。但是一周结束后,回头一看,是多么有意义啊!有计划地安排让我们这些本来自控能力就差的人有了美好的回忆。

最舍不得的就是……太多的老师啦,你们的辛勤劳动才能使我们有规范的学习生活,谢谢你们!相信那些汗水、泪水,终究会变成你们骄傲的笑容!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贾*

2014.1.16

 

 

To西蜀华韵: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就这样在华韵过了充实、忙绿、辛酸的大半年。本以为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但在这里,我变得那么的不堪一击。这些都让我明白,只有不断付出,才会有甘甜的收获,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具备强劲的执行力,不然就会被自己一丝的松懈害入深渊。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让我在这里一点点成长。老师们就像我的父母,兄弟姐妹一样,必要的时候给了我家的温暖,他们是我坚强的后盾,在我想要退缩的时候,一把推我前进,让我不再惧怕前方的路。本以为这半年会像死鱼一样的度过,但是在这里的各种事都让我感到惊奇,对这里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在这里的每时每刻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的一大半记忆都停留在了这一大家庭里。以后的路还很长,也许会遇上比这更艰辛的历程,以后的路不会有这么多可爱的老师陪着我一起奋斗,但是因为在华韵培养了坚强的性格,所以就算一个人也扛得住一切风雨!我爱华韵,华韵爱我!!!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唐*

2014.1.17

 

 

Dear华韵: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写句子送给华韵了。在这里真的是既有欢乐也有痛苦。但想到以后不会再在这里,心中突然舍不得了。

想到以后再也不会背节奏了,以后再也不会背乐理了,以后再也不会听练耳卷子了……这些现在变得既熟悉又陌生……

华韵教会我成长、做事、明白道理,知道了许多事情是对是错。谢谢您,华韵!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贾  *

 2014.1.17


  

致西蜀华韵:

拖着沉重的行李箱来到华韵仿佛还是昨天的事,不知不觉在这里已经生活了大半年。从夏天走到冬天,有汗水有泪水,有忧愁有释怀,由不适应到适应,过程中的点滴汇聚成为记忆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开学典礼上,沈校一直不断重复的属于我们共同的的信念“天道酬勤,厚德载物”伴随着我们在追梦的道路上前行。“在你们不能坚持的时候再坚持一下”像无形而又巨大的手,在我们想逃避想退缩的时候推着我们去对抗内心想放弃的念头。在这里学到的不仅仅是书本上的音符,而是怎样用最简单的音符去谱写最为深刻的人生乐章。

在华韵的每一片刻都有独家的故事。乐理课上胡叔叔经典的话语和“不疯魔不成活”的励志小短句在很多年后都依旧会时常想起。练耳一组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都很爱美丽的张妈妈。“听妈妈的话,别让他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以后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听到这一首歌,都会想起张妈妈生日那天的感动,都会浮现郊游时共同把这首歌送上的温暖画面。小蒲蒲有温柔的大眼睛,是我们的大姐姐,用细心、耐心、贴心为可恶的piano穿上可爱的外衣。沈叔找同学扣分签字的时候速度比超人还快,因为一次乐理没还课,和沈叔在3,4,5楼玩捉迷藏,最后还是败给沈叔,乖乖签了字。回忆还是温热的,就是这些片刻组成了永恒。

认识西蜀华韵已经快6年,这里的老师都像是家人一样,这里是同我成长的地方,在华韵走过最美好的年纪,最美好的时光。

真的很喜欢天台的阳光,希望阳光一直一直洒向华韵这个充满爱的家。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李*

2014.1.17

 

 

西蜀华韵是个神奇的地方,它不仅仅是个单纯的培训学校而已。来这里之前我并没有被这个小小的“牢笼”感染,在经历过这里的点点滴滴后,我已深深地融入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回想过去半年的光阴,真是感慨万千。而今,再也没有沈叔喊签字,再也没有张妈咪的视唱练耳,再也没有胡叔叔在乐理课上喊醒沉睡的我,再也没有唐妈在钢琴课上为我捉急,再没有苏老师在声乐课上对我犀利的评价……太多太多的记忆涌现在我眼前,模糊了双眼。这里的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的。虽然毕业了,但我心永系华韵,这里教会我的,我会铭记一生。我将把华韵精神发扬光大,我是一名坚韧的西蜀华韵人!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贾*

2014.1.16

 

 

To西蜀华韵:

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便是遇到西蜀华韵,这个神圣而又不可侵犯的地方。这里拥有最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最严格的管理制度,在这所学校的高压制度下,我们饱含泪水,坚强的挺了过来。

在这个充满音乐的地方,为我们的人生诠释了新的意义。原本以为平淡碌碌无为的一生,却因为西蜀华韵而产生了改变。我们因为音乐而聚在了一起,每当琴房里传来阵阵优美的曲子,都会让我们静下心来,投入新的战斗中。

这里的老师们每天不辞辛劳的为我们考大学而工作,在沈校的严格管理下,这个强大的团队付出过努力,洒下了汗水,创造了很多的奇迹,为的就是让我们的人生能更加灿烂辉煌。所以,请不要灰心,只要你能付出努力,那么在西蜀华韵就没有创造不了的奇迹!

我们也曾绝望,也曾迷茫,是西蜀华韵,是西蜀华韵的老师们,给了我们胜利的信心。他们是最严厉的,是最可爱的,是最爱我们的老师。他们一直都在陪着我们一起努力,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得到的是他们耐心的讲解和安抚。在我们最紧张最慌乱的时候,是他们教会我们平静,淡定。在西蜀华韵就没有做不到的事!

西蜀华韵,你值得信赖!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李*

2014.1.17

 

 

当初在网上发帖询问“四川哪所艺体培训学校好”,过了一会儿,下面全是同一个回答:西蜀华韵。这才来到西蜀华韵考试,并最终成为其中一员。说实话,刚开始有过怀疑,到底华韵有没有那么好。之后的接触后,慢慢融入在华韵这个大家庭中,老师们负责又温暖,照顾和关心每一个同学,且成绩也是最好的。华韵的实力与强大鼓舞着每一个人,我们逐渐自信,乐观,信心满满,我们的专业成绩在不知不觉中上升到另一个高度,我们的潜能被发挥到了极致。

感谢张老师的教导,让我这种从来没学过练耳视唱的0基础终有一日也可以的满分;感谢胡老师,我乐理那么差,一直在拖我们一班的后腿,你也很细心很耐心的教我,督促我,没有放弃过我,给我自信,信心;感谢蒲老师和唐老师,在我钢琴到低谷时,你们一直辅导我,安慰我,给我力量;感谢沈叔不辞辛劳的为我们501修门以及监督我们学习;感谢小杨和小沈两位年轻的班主任一直管理我们全校学子,累得心都碎了还天天被我“打”。

半年前我说:“当我们的衣服越穿越多时,就是我们考试时。”现在半年后的艺考完美落幕,大家都将各奔东西,但华韵却一直都在我们心中。心累了的时候,就回家;受委屈的时候就回家;遇到困难的时候就回家;辉煌时不忘华韵的恩情。“天道酬勤,厚德载物”是我们共同的信念,它必将引领我们走向灿烂辉煌的人生!我们都坚信着。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熊*

2014.1.16

 

 

致西蜀华韵:

六个月,182天,华韵带给了我太多太多,回首自己从7月21日开始到现在,无一不在成长,正如沈校所说的脱胎换骨。

在这里,我经历了以前所没经历过的,这正是我人生中的历练,是我人生中珍贵的财富。

感谢华韵,让我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在这里,我不仅得到了专业上的帮助,更得到了精神、心理上的帮助。我的声乐很不好,但是学校并没有放弃我,还是不断的帮助我,找老师给我补课,让我在声乐上有了新的突破!

马上就要离开华韵,对比刚来那种迫切离开的心情,现在则更多的是留恋、不舍、怀念。现在心中感慨万千,能成为西蜀华韵中的一员,我感到很荣幸,我将秉承华韵“天道酬勤,厚德载物”的精神继续努力,勇往直前!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朱*

2014.1.16

 

 

西蜀华韵:

感谢老师对这半年的支持与帮助,从刚开学什么都不会的我,经过老师的教育,我也进入了好的道路。

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我在乐理课,练耳课上的情景,因为我从开始就想把这两门学好,可是也没见特别的好。在这里我想感谢华韵的所有老师,也许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黄子城。

西蜀华韵培养一批又一批好的学生,我们一起经历了180天,一直都是一个紧张的状态,也许再也找不到另一个培训学校对学生这么尽责了。

所以,西蜀华韵也是我的母校,我心中会一直有你。

我会一直像在西蜀华韵里一样,坚持走下去,我们的道路才刚刚开始。

提前预祝华韵的所有老师新年快乐,会一直记住你们曾经教会我学习的方法。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黄*

2014.1.16

 

 

致西蜀华韵:

十分难忘在这里的点滴,难忘每周的周会,沈校每次都会在台上萌一把,其实,每次周会我们都会在台下说,沈校好萌啊!真是对他又爱又“恨”。这些天无数次问自己,要离开这里了吗?是的,要离开了。这让我很难过,多想时间定格。难以忘记这里的每张面孔,都是那样的可爱,老师认真的态度,让我也不敢散漫,因为觉得不学不是对不起自己,而是对不起学校与老师。老师对我的责任与重视,让我第二次觉得,原来我也是重要的。不开心了,老师都会围过来安慰我,我们会和老师分享很多小秘密,因为我们不陌生,最喜欢对老师们撒娇了。离开家人孤独吗?不,一点都不。因为有“家人”在我们身边,华韵就是我们的家,就算将来我离家再远,我也找得到家的方向。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杨*

2014.1.17

 

 

第一次听说“西蜀华韵”的时候就觉得这是个像神话般的学校,加入西蜀华韵这个大家庭的时候,就更能强烈地感受到这个学校的魅力,和成为其中一份子时所感受到的荣耀。

相处半年,彼此都建立起了浓厚的师生之情和同学之情,有了新的默契和新的了解。可今天,我们都要分开,都要不舍地说声再见,都要挥手含泪地说声再见。这声再见,是朋友与师生之间的短暂分别,更是彼此另一个短暂旅程的开始。不过我们依然清楚地记得,不管走到哪里,都要秉承着西蜀华韵的精神一路前进!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王*

2014.1.17

 

 

给华韵的全体老师:

亲爱的老师们,想想在华韵过的这半年时光好快啊。刚开始觉得每天都过得好痛苦,现在回想那样的时光已经不在了,我很感谢在华韵的每一位老师,我们的同学都来自四面八方的学校,为了同一个梦想,在华韵相识相知,并且共同奋斗了半年。多年以后可能长的来老师都不认识了,但永远不会忘记在华韵度过的点点滴滴。

张老师的刀子子豆腐心,成绩不好的我在张妈妈的带领下,练耳成绩一度上升到自己都不敢想的地步。胡老师对音乐的钟爱,上乐理课的“严肃”让我看到他的高达之处。小沈老师的“卖萌”,小杨老师的“无奈”,两位班主任总在背后默默工作。蒲老师的温柔,唐老师的幽默,总在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各样的钢琴方面的问题。沈叔的可爱,每天都在忙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事情。所以,沈叔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沈叔是万万不能的。永远不会忘记景老师的钢琴课,汤老师的声乐课。

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不会再有,但永远不会忘记。一切的一切就像一场电影,是那么的不真实,既短暂但却让我回味无穷。

我相信这不是结束,只是一个开始。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陈*

2014.1.16

 

 

一辈子一定要来一次的地方就是西蜀华韵,但是一辈子只想来一次的地方也是西蜀华韵。离开后,我会回去让我的学弟学妹,师弟师妹,所有学音乐的朋友都要来西蜀华韵。有些东西不用多说,我只想说绝对不会忘,所有老师,爱你们!

如果不是来到这里,生命已经茫然太久,找不到目标找不到方向太久,现在梦想在前方,变得好像快要到达。

感谢所有,感谢老天给我这个机会,我会感恩,会一直爱你们。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严*

2014.1.16

 

 

这些日子在我的人生中,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曾经也彷徨过,也悲伤过,也开心过,也曾想过放弃。可是还好,终究坚持到了现在,回头看过去的路,其实全是成长,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也许是来到华韵的时候。但是我想我是从决定来华韵的那一刻起,就算是启程了吧。这段日子的痕迹是我人生的启蒙,这个地方虽然艰苦,但却也太温暖太温暖,温暖得想让人就此沉迷。不管以后我在哪里,我做什么,有些坚持却永远也抹不掉。我想谢谢华韵,谢谢华韵给过我那么多思考,那么多的回忆,以及那么多的爱!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刘*

2014.1.16

 

 

华韵,真的爱你,记住在华韵的点点滴滴,还有那些可爱的老师、默默奉献的管理人员。张老师,平时我上练耳课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因为张老师每次必抽我,压力有点点大。张老师在我心中的形象是可爱,是一个事业心强的女性。胡老师,对待工作十分认真,经常为了操心同学们的成绩彻夜未眠,让我们很是心痛。记得胡老师看到我总是会问:“看书没有,做题没有?”还有胡老师你真的很帅。沈叔,哈哈,感觉沈叔是万能的,门坏了找沈叔,钢琴键有问题找沈叔……有一天沈叔不在,感觉像乱套了。食堂的廖师傅、沈姨、武姨等,给我们开的伙食太棒了,我现在长了16斤,我都在给我父母说:“我感觉华韵要亏。”给我买礼物、发感冒冲剂等等等太多感动!华韵是我第二个家,天道酬勤,厚德载物的校训深深印在我们每一个学子的脑海。
华韵让我魂牵梦萦的大家庭!Love you~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冯*

2014.1.16

 

 

To西蜀华韵:

这里是一个充满魔力的地方,凝聚着各种积极的精神。不抛弃,不放弃,团结,凝聚力足以体现西蜀华韵的魅力。

这里有每位老师洒下的汗水,交织着我们的泪水,便编织出了我们的梦想成真。万能的沈叔,慢性子的胡叔叔,心直口快的张妈……太多的老师陪同我们作战,在西蜀华韵里发生的一滴一点都是那么刻骨铭心,在人生的轨道上留下重重的一个印迹。“天道酬勤,厚德载物”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

痛苦,煎熬,折磨。一点也不夸张,用来形容在华韵的生活。沈校告诉我们,做一名坚韧的西蜀华韵人。我们克服重重困难,走到了最后。痛苦的坚持是成长,西蜀华韵人能做得很好。

时间过得飞快,每一天成为了不可复制的回忆。收获着成功和喜悦,在华韵的日子画上圆满的句点。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田*

2014.1.17

 

 

 

再没有张老师的叮嘱,再没有胡老师的追问;再没有于老师的悉心教导,再没有苏老师的各种开玩笑;再没有沈叔的温柔问候,再没有小沈老师的破音;再没有刘老师在舞蹈课照镜子的样子,再没有杨老师叫我秦杀杀。再没有这里的一切,最舍不得张老师,最爱是你,以后最怀念也是你,我会经常想起你。西蜀华韵,我们最爱这里的一切。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秦*

2014.1.16

 

 

是你让我学会了在掉眼泪受伤时擦去泪水,再站起来向前走。不管遇上再大的困难,都要迎头而上。学会再痛着也要微笑。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廖*

2014.1.17

 

 

在华韵的半年无疑是人生中不可复制的半年,有过开心、失落,但总会一个人默默地呆着想想梦想和未来,没有放弃的理由。每周一得上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是: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这里有最温柔的蒲老师,有严厉但爱我们的谭老师,有可爱的胡叔叔,耿直的唐妈,忙碌的张老师,天天被捉弄的沈爸,可爱的小杨,当然还有沈叔,你们都像我的亲人一样,不仅从学习上帮助我进步,还经常从生活上关心我。在这里虽然辛苦,但是却不孤独,每个老师都是发自内心的关心我们,让我们在学习过程中还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沈校的认真负责让我敬佩,从未遇到过这样一批可爱的老师,一所优秀的学校。永远忘不了我生日学校准备蛋糕为我庆祝,忘不了每次考试,忘不了郊游的场景。如果有朝一日有机会,我愿再次回到这里!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黄*

2014.1.17

 

 

最感谢的西蜀华韵:在我仍是初中的一名学生时,便在一位认识的姐姐口中听说了“西蜀华韵”的名字。那时的我没有想到过自己有一天会学艺体,也就更加没有料想到,我会来到西蜀华韵,但生活就是这么奇妙。
高中决定学艺体,到了选择集训学校的时候,我没有去往高中学校为我们选择的学校,而是毅然的来到西蜀华韵。也许是因为我知道,只有这儿值得信任。在很早以前,便陆续不断的有许多同学告诉我,他们之所以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因为他们去了西蜀华韵。最开始的我将信将疑,但后来有更多的人告诉我同样的话,我决定,来到华韵。
在华韵的日子,一如传说中的那样,每天都是上不完的课,每一位老师都是我从没见过的严谨负责。这里的每一位老师,无论是沈校,还是食堂的谭师傅,对待每一位学生,他们都尽全力地“用心,耐心,细心。”在来这儿之前,我的钢琴,视唱练耳及乐理几乎完全是空白,是胡叔叔,带我一步步前进,练耳从什么都不懂到满分,乐理从一团浆糊到只错一道题,视唱从什么都不认识到拿着一张谱就能唱。他关心着每一个人的学习和生活,为我们付出了太多,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老师。在华韵要感谢的人太多,每一位老师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刚来时我总不好意思在人前弹琴,唱歌,是于老师让我的钢琴有那么大的进步。感谢王老师,让我喜欢上了唱美声;感谢钟老师,舞蹈剧目的每一个表情都仔细为我们推敲。这里的每一位学子都会记住的一个人就是沈叔,在这半年里,他为华韵的每一个人付出太多,他像你的长辈,可亲可敬,更是我们学子的榜样。
在这儿的每一天,都会让你更加明白这个学校成功的原因,也会让你知道你是幸运的。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范*

2014.1.17

 

 

致西蜀华韵:

大半年绝对是这么多年学的最认真的时候了。相信青春,所以越爱越深,但必须爱;勇于牺牲,所以死去活来,但必须来。从低谷翻山越岭,就能找到云淡风轻的庭院。总有一天,我们的脚下满山梯田,沿途汗水盛开,想要满屋子安宁,就得丢下自己的骸骨,路过一万场美景。

怀念这个地方,耗了半年血汗青春,但不后悔。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陈*

2014.1.17

 

 

半年的光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人生的路还长,但华韵绝不会是我心中路过的风景。第一次离家到这么远的地方求学,心中难免有些小情绪,但如今说要回家竟是如此不舍。

沈叔,我是真的很舍不得你呢!注意你的小偏分哟~

胡老师,很感谢半年来你的陪伴与付出,这些我们都感受得到,也明白你天天顶着压力,造就了我们现在的一班、二组。你是性情中人,说到感伤处难免有抑制不了的时候,最后一节练耳课是如此的令人难忘,就让它留在我们内心最柔软的的地方吧。

沈校,我所尊敬的华韵大家长,育人最重要的是行为习惯的培养,在您的指引下,大家都完成了这半年的“脱胎换骨”,让我们重新认识了梦想是什么,也重拾了它并朝它一步步地迈出了步伐,我会永远记住:前进直到无法前进,坚持直到无法坚持!

这前小辈子在华韵最辛苦,最满足,最充实的183天,我不悔,无怨,庆幸!

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韩*

2014.1.16

 

 

要是说十二年的学习生活中,最难忘的就是西蜀华韵。最恨的是西蜀华韵,最爱的还是西蜀华韵。这里的要求非常苛刻,有时候甚至让我感到不可理喻,尽管这里有太多太多理由让人恨,而不可否认的,我打心底里感激它。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是充满激情的,有一种不可阻挡的力量。学习上严格要求,决不允许一丝一毫的松懈,生活上给予你无微不至的关爱。老师,食堂的叔叔阿姨们都尽力为我们创造最好的学习条件、学习环境。学校教给我的,不仅是丰富的知识,还教给我了很多人生的道理,教育我要坚韧,充满希望,不怕阻挡。

真心希望西蜀华韵越办越好,我会永远铭记,我是一名西蜀华韵人!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李*

2014.1.17

 

 

记得才来华韵的前几天还和同学含泪说着离别和相互鼓励的话,接着就抱着上战场的心住了进来。之后看许多东西不太顺眼了就开始感觉在蹲大牢。乐理课才上新课的日子实在难受,现在想想还忍不住打哆嗦,生怕胡老师一个不小心点到我的名字。如果上课运气好没被逮到,那一对一回课就算你属马也跑不掉了!此时我便会因上厕所而躲在臭气逼人的厕所里苦背,即使这样,面对李老师永远不知足,不满意的脸还是会手心冒汗,脸绯红,心直跳,舌头打绞,脑袋一片空白!但后期随着李老师的性情突变,我还课还是挺积极的,尽管有时背得李老师晕头转向,两眼翻白,最后走的时候还是会毫不吝啬的给我打A。那是在所有学科中得A最容易的一科,由此我更加喜欢李老师了。

因为乐理是胡老师在教,练耳也是,所以难免觉得有些乏味。早期还因为上课听记简单,经常只听一遍就睡着了,一觉醒来正好赶上下一个最后一遍……到现在想想,真是又羞愧又自豪啊!!!

随时间的推移,我逐渐意识到“我被忽视了”,从来一节课下来点不到我一次名。我琢磨着怎样才能让胡老师批评我一下,终于有一次周练考砸了,乐理练耳双失误,结果我鼓起勇气上了一天课,安然无恙!我急啊,我恐慌!恰巧视唱后期大不如前期,这使得胡老师不得不加一把柴火猛扇两扇了。在领教过胡老师的威力过后,我如同加了油的摩托,猛冲了一段,但最终视唱没见好转,只得在每次还视唱前在401门口祈祷胡老师今天心情好,然后深呼吸几口才敢进去。终于在遭过几次痛斥后才明白,胡老师有多关心和在意每一个学生,不说我的原因就是因为相信我,相信我不用说自己也会努力,看到我不见起色时,才说出激励我奋斗的话,好让我迷途知返。想想以前真是不懂事儿,操碎了老师的心吶!

还有小沈老师,平时不论是在给三组上课还是在还视唱、节奏,总是板着脸,跟李老师一样,可惹人厌了。但是每次室长会的时候又会不断重复放假安全的问题,像个热心肠的大妈!您要求每次都必须反映一个问题,可就一个问题就让您知道我这室长当得太委屈,是我当得太没用才惹的麻烦事,自己还边做边说。那天开完最后一次室长会,我因为是琴点所以打了饭在琴房吃,您查琴房看见后就问了一句:“又受委屈了?”我就热泪盈眶了。

还有我最爱的沈叔,我觉得胡老师的工作量已经够大了,您的更大!我经常给同学说,沈叔太万能了,上通沈校办公室,下达厨房炒菜。还要在每次忙得团团转的时候,只要我们叫一声沈叔,还空出一只耳朵来听我们说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且绝对不会敷衍了事!我依然记得我操行分第一次打散是因为我晚自习吃烧仙草,您追了我一周,非要我把字签了……于公于私您都是最好的!

还有西蜀华韵所有的老师,本都是很温柔很和睦的,但是为我们学到的东西,上课不得不故作严厉,最形象的代表就是刘大美女了。上课和下课整个一两面人……

为了我们,为难你们了。在此向所有老师致敬!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何  *

2014.1.16

 

 

致学校:

我清晰地记得我是9月1号来到这儿的,说实话,突然这样每天充实地过着,不是很习惯。因为这种充实有些让人无法接受。不过终究还是得习惯,反而这样让我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最开心的事除了认识了这群耿直的兄弟姐妹外,还有这群让我难以忘怀,始终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的老师。

谢谢唐妈,让我可以在你面前肆无忌惮,毫不掩饰地表现自己……

谢谢胡老师,在我每次犯错之后,您总会不辞辛劳地教导我……

谢谢西蜀华韵让我在这4个月中脱胎换骨,所以感谢这里的每一位老师:刘美,张老师,沈爸,涛哥,蒲老师以及食堂的工作人员,当然还有沈校,沈叔……

我爱这里,有空一定会常回家看看……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钟*

2014.1.17

 

 

致西蜀华韵:

这一百六十多天,是我永生难忘的日子,从来没有这么累过,从来没有这么拼过,从来没有像这样觉得,原来,大家聚在一起朝着同一个方向和目标如此奋力拼搏,是如此的令人激动,也从来没有那一位老师,会如同自己的亲父母这般,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丝毫不松懈地盯着我们的学习,每一个都不抛弃,不放弃,倾注自己的心血。

没有一位老师会像华韵的老师这般,一天只睡几个小时,甚至通宵不睡,大量的工作堆积如山,一整天都在为我们操劳,为我们的学习在拼搏着自己。因为他们始终坚信着,他们是最优秀的西蜀华韵人,是最坚韧的西蜀华韵人,是最智慧的西蜀华韵人。

我有些语无伦次,因为我即将离开这里,这个我生活了半年的地方,离开这些关心我们,疼爱我们的老师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起疯一起闹的同学们。

我只愿,终有一天,大家还能聚在一起,一起笑一起闹,一起回忆这段永生难忘的,不可复制的旅程。

祝愿西蜀华韵的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更强大,更坚韧,更有魅力!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梁*

2014.1.16

 

 

致最爱的华韵:

时间过的真快,现在还清楚地记得刚来华韵时。刚来的时候盼望着快点离开,可现在真的要离开了,却又有太多的不舍。

在西蜀华韵的日子里,我学到了不仅仅是专业知识,在这里接触的一些人让我学到了很多,太多努力的人,也让我看到了很多。以前从没有想过梦想这个话题,但自从来了这里,我开始认真思考梦想这个话题。

西蜀华韵真的是一个成长的好地方,我感到很幸运当时我选择了这里。在我去考试的时候,我在真正感受到西蜀华韵的实力有多么强。我怀念沈叔用沙哑的声音叫我们去签字,怀念胡老师在每堂课上都神采奕奕,怀念每周一晚上沈校的周会,怀念郑老师在声乐课上给我的鼓励与支持,怀念景教授在钢琴课上跟我们一起开玩笑……这一切都成为了一种美好的回忆,怀念每周小沈的班会,更怀念谭叔的水煮肉片!

我想说,谢谢你华韵,谢谢华韵的每一位老师,教给我们知识,教我们如何做人。

我爱你,母校!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杜*

2014.1.17

 

 

致西蜀华韵:

半年时光,如此之快,似弹指之间,便已到达终点,但其中的过程却如此丰富,有哭有笑有喜有悲。这半年的时光,我也有了一些变化,体会到了什么叫思念家乡,什么叫慢慢长大,其实从小到大,我也不曾理会,自己与别人有什么不同,只有在某些不经意间会有那么一丝自卑,但往往会被很多温暖融化掉。

在初中的时候,我也并不是一个好学生,也经常打架,上网,不听父母和老师的话,出去耍。初中三年也算浑浑噩噩了,不是假话!后来接触了音乐,突然觉得有了方向,觉得人生一定要有一些价值才不算白活,无论别人如何看待,我也要活出自己的精彩。随着年龄增长,也开始体会到父母的不易,所以我才想将自己变得更加善良,更加纯真,不去伤害任何人,让别人能因为我的存在而得到一点快了,我便知足。当初一心想来西蜀华韵,也正是看到了这里的踏实与勤奋,没有那种浮华的外表,虚巧的学习方式。只要通过努力,便能提高,天道酬勤也正符合我的价值观。所以我感觉这里很亲切,很融合,似第二个家一般温暖。这里也让我体会到了艺术是需要静下心来钻研的,而不是浮在天空的云,那般飘渺。这里获得的精神食粮,洗涤了我过去的灵魂,是我一生的宝贵财富。从沈校身上我学会了,辛劳是成功的前提;从胡老师身上,我学会了坚持与包容和梦想;从蒲老师身上,我学会了谦和与仁爱,更从西蜀华韵整个团队中看到与学会了勤和德。它使我明白了,一个人要有价值,是需要什么样的品质。总之,来到这里是我的幸运与幸运,我会时常怀念这里的点滴,满载华韵精神,乘风起航,向有雨有晴的明天大步前进。最后,衷心感谢这里的每一位老师,你们辛苦了。我想,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我一定要成为一个自信、有价值的西蜀华韵人!!!

西蜀华韵我爱你,沈叔我爱你,蒲老师我爱你,胡老师我爱你!哈哈哈哈。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樊*

2014.1.16

 

 

To:西蜀华韵

实话实说,这是我人生十八年来最充实的生活,也是最繁忙的生活。不知这样对其他人好不好,反正对我还是挺好的。我就是需要有人把我管着,不需要太严厉。这半年来,把我没做过的事情都做了一遍:超过一天以上没有手机、自己动手洗衣服、自己动手洗碗、与12个人住在一个寝室、自己一个人购物……这一切都是来到华韵后,华韵带给我的。华韵还教会我怎样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怎样调和同学之间的矛盾,华韵真的教会我很多。也许它的住宿条件不是最好的,但学习氛围那绝对是一级棒;也许它的硬件设施不怎么起眼,但师资绝对一流。来华韵我从不后悔,不来华韵我一定后悔!在华韵这半年,有笑有哭,有酸有甜,有崩溃有喜悦,这些都会成为我这一辈子的回忆,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沈校的周会,沈爸的小破音,杨老师着急的点名,胡老大的乐理、练耳。歌曲创作课,刘美女与我们摆龙门阵……太多太多了。西蜀华韵是一个让你懂得感恩,让你懂得做人的地方,这里的一切都是值得学习的!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黎*

2014.1.17

 

 

致华韵:

起初听老师讲宣传的时候再到后来老师们来招生,感觉学校很坑,因为根本不相信会有那么多上线的。然后经过校长仔细讲解就觉得这学校很认真,一讲就是几个小时,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坚持的。从哪开始就决定了,我会踏上华韵这条路。

来到华韵并不后悔,累点苦点算什么,老师们的工作量比我们更苦,我们应该为他们减少一点负担才对。

与师生相处这么久,还是有深厚感情的,我怕我一走会想起可爱的沈叔、幽默的胡叔叔、与扑克脸又可爱的校长大人。那些时光一去不复返,是多么美好。

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再回到这里,重回这里想起当年是多么的美好啊!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周*

2014.1.17

 

 

华韵真的特像我第二个家,这里不光有关心我们的老师,更有一起为了梦想的同学,大家一起奋斗!还记得刚来华韵,觉得很苦,做作业做到深夜,但这样的日子是在我以前从未有过,大家一起照着台灯,一起做作业,一起努力,在华韵我不光是学到了很多专业方面的知识,而且也学到了很所关于人生的哲理。华韵的每个老师都是那么用心对待学生,有时我们下来议论时,都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有一种假假的感觉,但这一切都是事实。在华韵的半年真的很充实,很开心。在这里我经历了,看到了自己努力有了成果的开心,看到了自己放松自己而受到的批评。现在此时此刻就像放电影一样,在脑海里过了一遍,能够来到华韵真的觉得很幸运,也很幸福。很佩服沈校的记忆,记得每次见到我就是:“你练琴好了没呀,要多加油哦!”“你高音解决了没?”心里听到特温暖,原来校长可以这么关心每一个人。来华韵不后悔,反而收获了许多,华韵就是我第二个家!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唐*

2014.1.16

 

 

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够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银*

2014.1.16

 

 

亲爱的西蜀华韵:

终于结束了“痛苦”的艺考时光。仍然记得第一次来到这个“小别墅”,一副正经样的小白眼镜会不经意滑落的胡老师,意气风发的小沈,看起来温柔的小杨。刚来的时候,我对朋友说,我肯定会藏手机,结果我“没有勇气!”顿时对自己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也可以听老师的话!
第一次分到胡老师那一组,倍感温暖。胡老师的课堂不会有其他的话题,口头禅也是“啥子都不多说,先听一组再说!”胡老师不喜欢聊与学习无关的话题,这虽然有些沉闷,但我很谢谢胡老师的严厉,让我进步得很大。胡老师也许想不到我是一个极度不听话的人,因为我对尊敬的老师十分听话。一开始胡老师总爱语重心长地说:“孙源,你音准太恼火了,乐感都没得!加油啊!不要松懈!”每每听到这句话,我心里就像堵了一块铁球,十分难受。好强的我,爱面子的我更是受不了这种打击。每当夜深人静,我就躲到12号琴房,痛哭一场,然后难受地睁开眼睛,自己给自己练耳,唱视唱。每次都想放弃的时候,似乎都会被胡老师发现,胡老师对我说:“不要放弃哦!”我才不会放松,终于我有了起色!从第一次练耳成绩29分到最后一次考试的80分!我没想到的事也不仅是成绩,这所学校所带来的感动,和亲人一样。我第一次集体过节,第一次郊游,第一次唱歌,这里留给我太多感动。
艺考已经结束了,本想离开这个痛苦的地方,但为了有美好的未来,但我还是决定留下来继续受苦。真心舍不得沈叔的粗嗓子,胡老师的“232632”,全校集体练耳,小沈的班会,沈校的周会。
再见,艺考生涯!再见,一起奋斗的同学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疯过,点点滴滴。真正的梦想才刚刚启航!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孙  *

2014.1.16

 

从我学音乐开始,我就知道我会来西蜀华韵。当时听了很多关于华韵的事情,很向往。第一次来到这里就看到可爱的胡叔叔,等后来真正来到这里,我才明白什么叫读书,什么叫学习。地狱般的生活让我深刻明白自己的未来与方向。
华韵给了我们太多感动。中秋节师生一起欢乐,给我们的小礼袋。给我的信封和同学录。我读书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负责的老师和学校。时间真的很残忍,这半年就这么完了,我有好多好多的不舍!
很崇拜沈校,可爱的沈叔,永远的胡老汉!还有好多好多呀!沈爸,杨叔,刘美女,蒲老师,唐老师等等。我再也吃不到谭叔的肉片了,也听不到沈叔温暖的话了。我好骄傲我是华韵人!!!
胡老师,我都不知道怎么用言语表达对你的喜欢,N个+!!!你对我们真的是超好,没得说。你是我很尊敬的一位老师,长辈!!!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这辈子都记得有那么可爱的一位老师,曾经为我们操碎了心!有你真的很好,胡老大,多照顾自己!!!身体是本钱!
心中有万般不舍!西蜀华韵,我爱你!
这个世界除非我不想赢,否则没人能叫我输!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白 *

2014.1.16

 

最最亲爱的大华韵:

感谢你把我从一个没有目标,没有方向的人带领成一个有目标,方向明确的人。在这里,痛过,苦过,挣扎过,但最后都是圆满结束。
大半年的相处,让我结识了许多有着共同梦想的人,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到现在真的是大丰收。
马上就要离开了,真的很舍不得,舍不得沈叔那粗犷的声音,舍不得是性情中人的胡叔叔,舍不得易变的唐妈……舍不得这里的一切。对了,还有苏苏。在西蜀华韵的这半年是我一生都铭记的半年,因为从没这么努力过,只有在这里,我才真正开始了奋斗。华韵是我们一辈子的大家庭,我们永远不会忘了的!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陈*

2014.1.16

 

 

华韵是我永远的精神家园!说实话,在华韵,我真的学习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比如说乐理吧:在华韵学习了3天比我在学校学习2年收获的更多。练耳更是如此,以前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大小3,大小2,更别说三和弦,七和弦了。在这里,我向胡叔叔说声谢谢,谢谢胡叔叔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我懂得了我们学校的校训:“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华韵真的很棒,我感谢华韵的每一位教师,尽心尽力。我希望华韵的所有老师都能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我也祝愿华韵明天能更好!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文  *

2014.1.16 

 

 

致华韵:

现在回头想这六个月是怎么过来的,真是“痛不欲生”,当我第一次上钢琴课,第一次啊!就被老师骂哭说不会用节拍器,始终都合不上节拍。从那以后每一个琴点,我都坚持打节拍器!第N次节奏要背,我背了大半个小时。当时对我来说背节奏是最痛苦的事情。中途放假回去时,我终于明白我们闭关这2个月与其他学校的差距很大,当时那些同学三和弦完全听不出来,但我也只能说我们华韵也才刚进入三和弦,沈校让我们低调点啊!!!每一天,我们学习上都有很大的进步,这一切都是学校的功劳,还有各个老师对我们的付出!我相信多年后自己不会后悔当年这么多的付出,这都是为了以后能走得更好!

特别感谢这儿!我学到一句话:积极的人像太阳,在哪儿哪儿亮!我愿做太阳,一直走下去!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张 *

2014.1.17

 

 

最开始来到这里的时候并不喜欢,这里的环境和管理让我很讨厌最后留下来也是妈妈决定的。但在这里,我没有失望,反而很惊喜,这里忙碌的生活不失充实,辛苦却很快乐。这里有我的好朋友,有我喜欢的老师,这里令我魂牵梦萦。八年的时间转瞬即逝,毕业之后的分离却又那么残酷。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能再聚首,会不会到时候觉得现在恍如一梦。我文笔很差,字也不好看,但这些文字确实是我现在最真实的感受。听着《我们的歌》,有共同的回忆,《阳光路上》那么激昂。突然发现以前所经受过的都不算什么了,大家可以在一起生活半年真的不容易,喜欢胡老师的视唱示范,喜欢小沈的数鸭子,喜欢小杨的憨笑,喜欢刘美女的霸气,喜欢唐美女的漂亮,喜欢蒲老师的温柔。现在心里满满的都是你们,还有很固执的沈校。我们不是分别,我只是外出玩耍的孩子,总有一天还会回家,我的老师一定要等我!
我爱西蜀华韵!!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黄 *

2014.1.17 

 

 

17岁的我,原本幻想会冒险,疯狂地玩。但来到了西蜀华韵,发现一切都变了。变得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咯!成长总得经历风雨吧!
在华韵里,我感受到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平等对待每一个同学,没有优差之分。与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日子,真的很怀念。仿佛,好像,真的是自己第一次这么努力学习,凭一盏小台灯。
希望西蜀华韵越办越好!母校之称,对于西蜀华韵绝不为过。祝全体老师:天天开心,一帆风顺!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赵*

   2014.1.17


                                                                                                             

 

 

致家人:

从小到大,读过无数的书,有过很多的师长,但在华韵的这半年我才知道,原来和师长也可以走得这么近,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我爱他们了,发自内心的。在这短短半年时间我却学到了太多的人生哲理。在这里不仅是学习学业,还有很多做人的道理。半年的酸甜苦辣每一分每一秒都深深刻在心里。决定来华韵之前,心里充满了种种疑惑与反问,怀疑过是真的有说的那么好吗?这未免也太不真实了。可是到我真正来到这里后才知道的确如此,华韵就是一个奇迹,因为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是十分优秀的,都有着华韵精神!到要离开的时候,都还觉得开学典礼就在昨天似的。永远都不会忘记沈校每周慷慨激昂地带给我们校园文化,不会忘记他教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哲理,不会忘记每一句对我们的鼓励。他有那样的魔力,是我们所有人崇拜、尊敬的人,我们充满了正能量和无比自信的沈校!
我最心疼的就是我温柔、大方、善良的蒲老师了。每次看到那么柔弱的她为了我们那么辛苦时就好心疼,从来都不会对我们凶,对我们就像对弟弟妹妹一样,和我们谈心,那么谈得来。真的是,一想到你就不舍得走了啊,你可知道?我们的好姐姐!
还有,胡爸!和你接触的时间最多了,你也最了解我了。我喜欢上你的乐理课,喜欢紧跟着你的步伐活跃思维,喜欢看你被同学调侃时笑得脸绯红的样子,喜欢看你自弹自唱的深情的样子,你知道吗,我们心里的胡爸帅得不得了。我也一直都想说我从没放弃过练耳,就像你从没放弃过我一样,尽管这半年来练耳压得我喘不过气,但是你们一直带给我正能量。永远忘不了最后一堂练耳课你说的话,对我来说,是最幸福的,幸福的,宝贵的!2组,永远都在,永远都陪着胡爸!最骄傲的就是每周打电话,都发自内心的告诉爸妈别担心。因为在华韵就有像他们一样的人天天和我们在一起!离开只是暂时的,很快我们就会再次相见!
有太多太多感谢的话,爱华韵,爱家人……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谢*

2014.1.17

 

 

第一次来到华韵,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只是朋友、同学们说这里是条件不好,要吃苦,又管得严,所以劝我想清楚。可是我还是来了,因为我是一个自觉性很差的人。如果真的要问我为什么来的话,肯定是因为它的制度管理方式。当然师资力量也很强,这都是来了之后才感受到的!我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一个零基础的人,什么都不懂,音准也不好,都可以把我教成这样,我认为这是很棒的!当然少不了帮我的人,最开始的组长黄桠桐,梁卜月,后来的何婵,钟俊豪,当然少不了胡叔叔,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把我从20多分的基础拉到了70多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看着以前的练耳课堂本子,那么多的红笔叉,到现在的几乎没有红笔印记,一路走来是多么的不容易!谢谢你们的帮助鼓励,才会有今天的我!
每天看到沈叔忙碌的身影和花白的头发,其实我会很心疼,舍不得打扰他,想让他好好休息!还有小沈和小杨,从早忙到晚,有时候经过办公室就看见他们趁着中午的时间在办公桌上睡上一会儿,眯一下。还有蒲老师总是温柔的,很热心的帮我看肖一,还有胡老师,几乎每天面对着我们四个小时,不停地说,嗓子都吃不消了,看着真的很心疼啊!身体真的很重要,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我知道胡叔叔是一个很有雄心壮志的人,很想把我们教好!但是身体才是最重要!记住不要太辛苦,不要太挂念!把身体养好!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夏*

2014.1.17

 

 

给西蜀华韵:我能后面来到西蜀华韵学习加入西蜀华韵这个大家庭,是沈校给我的一个机会,也是和西蜀华韵的缘分。徘徊了几个学校,最后还是回到最初的地方。刚来到这个学校时,最初很不适应,每天学习很久,又很想家,感觉跟从前过的生活完全不一样,从来没有这么学习过。后面慢慢习惯了,觉得在西蜀华韵的每一天都很充实,忙到什么都不能想,倒头就能睡着。在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很敬业,非常负责,不但教我们学习,还关心照顾我们的生活。胡老师真的非常好,刚来时很关心我们是否对这里习惯,还有和蔼可亲的沈叔,太可爱了,给我们一种这里就是家的感觉,还有蒲老师,我的女神啊,在钢琴上真的教了我很多,人也很温柔漂亮。总之,这半年来在西蜀华韵的点点滴滴,永远难忘,西蜀华韵是我一辈子的家!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罗*

2014.1.16

 

 

 

最想给西蜀华韵说的话:

最初对华韵的印象:这学校挺朴素的!实在!

如何知道华韵:张中伟老师→陈光建老师→西蜀华韵

初中时,在楼下的华数培训中心补过物理,但怎么也不会知道,在楼上有一所音乐艺术培训学校。

初中时,妈妈有问过我想不想学习音乐,我却笑着说:“学音乐?怎么可能,我的文化成绩又不差,可谁又知,我与音乐的缘分还真不浅。

高中了,记不得是哪一天,我突然对班主任说我想当艺体生,我想学习音乐。令我惊讶的是,老师很支持我,但是爸妈反对。

陈老师给爸爸说2013届的学长学姐们考出来的成绩很好,爸爸便暂时允许我来华韵上小课。

有一整节乐理课刘老师拿来和我谈心,因为我纠结了很久自己到底学不学音乐。刘老师给我说,当初她的爸爸也对她很严格,让她认真学习文化课,可她毅然选择了学习音乐。她对我说:要跟着自己的内心走。于是,2013年7月份,我的音乐旅程便开始了……

直到现在,我结业了,我一点也不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谁说文化成绩好,就不能来学习音乐。我是嘉祥第一位学习音乐的艺体生,希望我自己能够文化、专业双丰收!

愿华韵再创辉煌!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吴*

2014.1.16

 

 

致亲爱的华韵:

初来到这个大家庭,觉得一切都那么的亲切,老师的教学都十分认真、严谨、尽心尽责,与其它的学校感觉不一样。其实这只是开始,在我真正进入学习中后,才越来越发现了华韵的好。

我们亲爱的沈校,是一切的中心,由他带领着我们,每天都从早忙到晚,最忘不了的是他时刻紧锁的眉头,看到都会让人觉得心痛,希望沈校在忙碌的同时,多减压,多笑笑,会越来越年轻哦~

然后是沈叔~每天都比学生起得早,睡得晚,完全可以用“保姆”来形容了。我记得我每周只有两天早上是要练声的,几次迟到几分钟,沈叔都没有扣我分,随时都提醒大家该做事了。今天还听到沈叔和我说,八年都没有回去过年了,这种感觉,只有他能体会。沈叔,辛苦了!

有了可爱的沈叔,就有了可爱的小沈老师。记得第一次见你是我在考试的时候,那时觉得你像是在学校打杂的,因为看起来很年轻,哈,只是看起来~然后才知道你是我的练耳老师,一开始都认为你很凶,之后才发现是纸老虎,哈哈。我觉得你最凶的时候就是还视唱的时候,还好你对我都不凶,所以对于这一点我没太大的感觉。

唐老师,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坐在办公室玩手机,当时真不知道你是教我钢琴的,就觉得可能是来找人的。刚开始在暑假提前来的时候,你带我钢琴,每次上课都怕,怕挨训,可后来想想,你对我已经够好了,每次只布置两三行谱子,但我后没完成好。后来,在与你交谈过后,才一步步进步,你是我的启蒙老师,我会一直铭记!

刘老师,最年轻的女老师,内心十分温暖,对我们的要求很高。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你晚上做梦都梦见在课堂上给我们讲了一道题,第二天一大早就来学校确认,这就是你对每个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

还有我亲爱的韩老师,杨老师,胡老师,蒲老师,张老师,感谢你们的辛劳地付出,我定会努力奋斗,迎接美好的未来!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张*

2014.1.17

 

 

致永远的华韵:

当我还在念初中时,每年都会听到回来的师兄师姐们讲述在华韵呆过的记忆,那时我觉得华韵就是一个魔鬼集中营,太惊悚了!每天拼命学习,又累又苦,对于那时我的来说,华韵留给我的印象就两个字——恐怖。

当我念高二的时候,那时的我要长大一些,懂事一些了。那时的我明白,如果要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必须得找一个好的培训学校,管理严格才是对的。那时我才对华韵有些许好感。

当我上高三了,我来到了华韵,当我渐渐去了解这个学校时,这个学校带给了我许多惊喜与感动。沈校每周一在舞蹈室的讲台上给我们讲校园文化,做人的道理,这些看似平凡的东西让我成长了许多。每当遇到挫折,心灰意冷时,小沈老师和刘老师,还有我的声乐、钢琴老师谭老师和景老师都会给我鼓励和安慰,让我重振信心。

还记得每晚在五楼练琴,快到12点时,沈叔喊我下来,每次看到我总会亲切地关怀我,鼓励我。

还有中秋那天,我万万没有想到学校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surprise,我们所有人再一起过节,学校还给我们没人都准备了礼物。还有郊游,那一天我们所有人都很开心很痛快。那时真的觉得华韵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的心都紧紧连结在一起,还有很多很多……

如今,要离开了,真是很舍不得。在华韵的这些日子,真是人生中精彩的一笔,无法复制和磨灭的经历,华韵的一切都将深深烙进我心里。再见!华韵!我爱你!Forever!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袁  *

2014.1.16

 

 

致我最爱的西蜀华韵:

在华韵求学的这6个多月的时间,真的让我受益匪浅,我学到的不仅仅是专业上的,更多的是做人。回顾学校所教给我的:坚韧、内心强大、智慧,让我在这段时间中不断成长,慢慢变坚强,不再和以前一样,一遇挫折只是用眼泪来解决,害怕,并且不断逃避问题。现在我终于可以用在这里学到的坚忍品质去击倒那些困难,障碍。高三固然是可怕的,但我相信,作为一个内心强大、坚韧并且智慧的西蜀华韵人,我一定会在高考这场战争中取胜的。

真心的感谢西蜀华韵的每一位老师,不管是谁,对学生都是那么热情、那么关心,让身在异乡的我无时无刻都感受到温暖。真心希望学校能够越办越好,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来到西蜀华韵,因为这个大家庭不仅能让我们收获到令自己满意的专业成绩,更为珍贵的是教会了我们怎么做人。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张  *

2014.1.16

 

 

致西蜀华韵:

还记得第一次来到西蜀华韵,就感觉这里很亲切,这里就像一个和蔼的大家庭,有我们最敬爱的沈校、沈叔、胡叔叔、张妈、杨叔、沈爸、唐妈、刘美女、蒲老师……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是那么负责,虽然在这里只待了半年,但这是人生中无法复制的。还记得刚开学的时候,刘老师布置很多作业,每晚是凌晨1点后才睡,想起来,哈哈。

最后,祝西蜀华韵的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郁*

2014.1.16

 

 

To华韵:

在这里的时间已结束了,但我相信我们的心永远都会系在一起。

这里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让我明白了学习要认真、踏实,做人要“厚德载物”,做事要勤勤恳恳。当我们初来时,脸上大多显露的是无知,但在这里的学习,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定,更加自信。老师们以前说过,在这里的每一段时光都是无法复制的,但我一直对此表示怀疑。现在回想才发现真是如此,同学之间已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师生之间已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希望华韵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带着自己的梦想高飞,华韵的每一届同学都越来越优秀。

永远铭记: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胡*

2014.1.17

 

 

致华韵:

从开学第一天来到这里到最后即将离去,在华韵留下了太多不可复制的经历。“天道酬勤,厚德载物”是校训,“不抛弃,不放弃”是精神。

感谢华韵教会给我的不仅仅是专业上的知识,更多的还是做人之道,处事之道。

我爱华韵,感谢沈校,蒲老师,刘老师,杨老师,小沈老师对我的悉心教导。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离开华韵,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学习文化,迎接高考!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珍重再见~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李*

2014.1.16

 

 

我亲爱的华韵,真的很爱你。

在这半年的相处,和华韵的每个同学,每位老师都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感谢这半年来对我的培育,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培养成一个既懂事又坚强的人。我一点点的在改变,这都是华韵里每位老师的功劳。

眼看我就要离开这个大家庭了,心中有无限的不舍,毕竟这里的生活每一天都不可复制,很艰难。

再也没有机会让沈叔叫我们起床了,沈叔每天那么可爱的唠叨,听不到还真不习惯。希望沈叔不要让自己这么累,少操点心,注意身体,您是我最尊敬的人。

还有我们可爱的沈爸和气质的刘美女,谢谢你们对我严格的管理,不然今天的我也不会有这样的成绩。还有食堂大叔每天做的饭菜,真的是很香,都把我喂胖了~

还有声乐、钢琴老师,可以说是他们改变了我。总之,我现在的一切都是因为华韵给的温暖,我爱这个大家庭,这里让我成长。

不管是哭还是笑,所有的一切都洒在这里,7个月的相处,是我这辈子都难忘的回忆。我爱华韵!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谢*

2014.1.16

 

 

致华韵:

我,早已忘记何时到来;我,早已不记得那天的天气,更不记得说了什么话,走了几间教室……但我却清晰地记得第一眼见到的老师们。小沈老师,远远望去,他正坐在华韵门口忙绿着登记,给新同学安排寝室。他是那样年轻,简直与自己的哥哥无别。我记得他一直微笑着,笑着,与阳光相辉。然后是刘老师,她笑盈盈的站在办公室门口,一身连衣裙黑白相间条纹衬水蓝裙摆,齐腰的波浪卷发阳光下泛着金色的温暖,记得老爹上前对她说把我的寝室安排在校内,她温柔地解释着,至于说了什么我倒是忘了,只记得她话语间满满流露着温暖。最后呢,是沈校。哎,开门红,第一天就被他给训了一顿,来这儿之前我该练习的都没练呢……他是个其为严格的人,严肃对待每一件事,以至于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华韵这么牛逼,都是这个建校者一丝不苟的治学态度的大功劳。

这里的学子们都是很苦的。与其说辛苦,不如说是痛苦。是的,很痛苦。我是个不爱严厉和一丝不苟的乏味生活的人,神经大条,做事脱线,大大咧咧是我的代名词,当然决定了我是个不大守规矩的人。不过呢,华韵是专治我这号人的吧!记得那次我在沈校面前耍滑头,便被华丽丽地咆哮了,停课,写检讨,抄规章制度……然后……我总结了一句话,千万不要惹BOSS……哈哈,开个玩笑。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很是感激华韵的框框条条,它们把我死死定在正确的道路上,虽然苦不堪言,但当你见到成功的一刻,这些都不算什么。人最痛苦的时候,就是成长最快的时候。

这里让我成长了很多,我会记得这里每一间教室,每一位老师,每分每秒,都值得珍惜。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马*

2014.1.16

 

 

转眼就到了分别的时候了,这半年间说没有埋怨和眼泪是假的,但到了这个时候却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挺不愿意来这儿的,但真到要离开时还真是舍不得的,在这里我学到了许多,不只是音乐,认识了许多朋友,这是最有意义的一年!

最后,希望华韵的精神一代代地传下去!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张*

2014.1.17

 

 

致西蜀华韵:

在华韵生活的半年,让我收获成长了许多,从才来华韵的忐忑不安到最后的自信满满,这一点一滴都是华韵的各位老师的辛劳付出所给的。在这里,也真实地体会理解到为什么说华韵是各位同学,各位老师的精神寄托,因为,他有着一种独特的魅力与凝聚力,而且,华韵的老师是真心的为每一位学生好,对每一位学生真心付出。感谢华韵,因为有它,才让我的梦得以成真。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刘*

2014.1.17

 

 

来西蜀华韵的时间很短,却是我收获最多的时候,在这里,我的精神在不断蜕变,华韵是一个有梦的地方,有信仰的地方。经过这半年,我发现自己其实并不是一个自信的人,跟沈校以及学校很多老师没有很多接触,但我很敬重西蜀华韵,因为华韵“做行业领袖,育学子万千”不是说说就能做到的,其背后要付出多少辛酸和汗水。艺考过程我感到很贴心,考试周密而细心的安排,来接考送考,老师陪考,考前过台,都让我感到无比温暖和贴心。

华韵虽然不大,老师虽然年轻,但西蜀华韵是我们学子最信任可靠的精神家园。老师是我们学子最知心可爱的朋友,我爱西蜀华韵,我爱沈爸,沈姨,华韵的所有的老师!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莫*

2014.1.16

 

 

华韵:

几个月过去了,马上就要开始另一种生活了,此时此刻只有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从我刚开始到华韵到现在,我不敢说其他什么不切实际的话,但华韵真的给了我特殊的几个月!

沈校、沈叔、沈姨、沈爸、刘美女、唐妈、蒲老师、张老师、胡老师、谭师傅……一辈子都忘不了这段不一样的时光。

或许很多人会感慨从开始到结束,中间有多么艰辛,多么不容易,但此刻我现在只想说一声谢谢。华韵教会了我很多,就如沈校说的,到华韵来的每一个人到最后都会脱胎换骨!

到了现在,以前的痛苦和煎熬都不算什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华韵每一个感动的时刻,永远都不会忘记沈爸和刘美女对我们的没一句叮嘱,不会忘记每一个老师的音容笑貌。

华韵是一个大家庭,有很多家人带领我们前进,给我们力量。来到华韵学会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把十几年没学到的知识都补回来了,终于会好好学习了。

感谢华韵,华韵的一切都是最棒的。

专业+坚持+责任=西蜀华韵!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做一名坚韧的西蜀华韵人!做一名智慧的西蜀华韵人!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冯  *

2014.1.16

 

 

To华韵:

不知不觉在这里已经度过了半年,这半年有哭有笑,从刚来时的迷茫、无知到现在的饱含感激之情,这样的改变只有在华韵才能做到。只因为这里的老师个个都很负责,很认真地对待每一位同学,可能在西蜀华韵的老师只要有孩子的,为我们付出的都要比自己的孩子付出的多。我以身为一名西蜀华韵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是这里让我寻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师生情谊,懂得了感恩。我感谢西蜀华韵的每一位老师:敬畏的沈校、负责任的沈叔、可爱的沈爸、纯粹的杨老师、漂亮的刘美女、亲爱的蒲老师以及我年轻的唐妈。我爱这里的每一个老师,多年之后也会一直印在我的心里,终身难以抹去。

谢谢华韵!很好很强大的华韵!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李*

2014.1.17

 

 

To西蜀华韵: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这是我们的校训,也是我们进入华韵的第一堂课。当我刚到华韵的时候,看到了学校的条件,宿舍的条件,当时我真的觉得,当初我是不是选择错了。但是当我慢慢在学校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当初的想法错了,我只想说:我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一点也不后悔选择了华韵。在这里我学到了无法从书籍中学到的知识,在这里,我享受到了无比的关爱。在文化学校那边,我是一名差生,在老师眼里我是坏学生,从来不管我,但在这里,在老师的眼里,并没有差生,对每一个学生都是平等的,并没有说我的成绩不好而不管我。我很享受在华韵的每一次学习,虽然很苦,但苦中有乐。现在想想之前的苦是值得的,至少现在,以后我不会后悔!在华韵的日子、记忆,是我以后在人生的过程中无法代替的,我爱华韵!爱华韵的每一位老师!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谢*

2014.1.16

 

 

致华韵:

想起华韵,说起华韵,就只有感动,辛酸。

在华韵这一百八十多天的日子里,真的是学会了很多,但在我提笔时,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脑海中也只浮现了两个字——谢谢。

感谢沈校,引领我们走进梦想的天空,是踏进成功路上至关重要的引导师。

感谢沈叔,当我们遇见困难,失落时,总是会说一些特别暖心的话,叫你要加油,不要放弃。每天都特别的忙碌,什么事都操心,一定要保重身体哟~

感谢沈爸,想起你反正眼泪就止不住了。我是你最头疼的学生,也是你时时挂念的学生。真的有很多话想说,但都不知道该怎样表达,平时也都不敢怎么和你说话。很感谢你没有因成绩不好,而有放弃过我的想法,这半年多来有过心酸,难过,欢笑。更特别让我难忘的还是,给你背视唱、节奏的时候。不管你曾经是如何吼我,凶我,但如今还是很感谢,很想给您唱一首筷子兄弟的《爸爸》送给你,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帆风顺,开开心心。谢谢,沈爸。

感谢刘美女,在我的印象中还是这么的凶,表现出来的总是很强势的一面,但我知道这也都是为了我们。感谢曾经很真心地开导我,叫我不要放弃。陪同我们一起走过半年的时光,感谢,爱你!

感谢韩老师,盛老师,半年多陪着我们默默地前进,我是一个不善言表的同学,平时与你们的交流都很少,但在我心里,很感谢你们的教导。

在华韵,教导我们要做一名坚韧、智慧、内心强大的西蜀华韵人,感觉我还是有做到。半年多感谢华韵所有老师、同学的陪伴,爱这个大家庭,爱你们。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董*

2014.1.17

 

 

西蜀华韵的各位老师:

你们好!

首先要感谢这半年来你们对我的栽培,能来到华韵你这个大家庭真的是很幸运,我是在13年7月才晓得华韵的,都还是听到同学说才晓得的,那个时候人都收满了,还好多亏了胡老师,其实真的很感谢胡老师引领我进了华韵的大门,如果不是他,可能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和各位老师有任何交集。以前还在家里的时候,老师同学们都说我嗓子条件好,都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结果没想到过来了之后声乐却是最糟糕的的一门学科,加上后来身体状态不好,声乐对我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硬伤。那段时间我特别消极,经常都在想万一自己就一直这么撇下去怎么办,加上自己又是复读生,好怕自己这一次又考不起大学,幸好唐老师一直都在鼓励我,终于自己的声乐慢慢有了起色,谢谢你唐老师。

除了声乐,乐理对我也是一门硬伤,不晓得为啥子,我的乐理成绩始终都是20多分,几乎没有上过30,每次最害怕的就是周考,最怕看到的就是成绩出来的时候,也最怕看到刘老师失望的眼神。每次考撇了,刘老师都说我因为身体的原因,喊我快把身体养好,每当这个时候,我觉得特别难受。我觉得这根本是我自己能力的问题,学得不够扎实。刘老师那么相信我,但我多次乐理成绩总是拖大家后腿,好在后来成绩也慢慢有了起色,刘老师,谢谢你,谢谢你一直那么相信我。

钢琴算是我的强项,但也算弱项,我状态极不稳定,好的时候可以很好,差的时候又很差,我始终觉得愧对于老师,她对我期望那么高,我却一次次让她失望,就连这次艺考也没有发挥到最好的水平。我想这是我在西蜀华韵最大的遗憾吧。

还有沈爸,谢谢你一直鼓励我,我记得我第二次练耳测试只考了30多分,当时觉得好忧伤,怎么考那么差,心情有点低落。后来你叫我到办公室去,给我说相信这不是我的实力,说我一定有能力考好,我听了当时眼泪水就流出来了。那个时候就觉得你是那么相信我,我那是以什么样的成绩来回报你。真的觉得好对不起你,幸好后来成绩慢慢起来了。

时间过的好快,半年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想起来才来华韵的那天,就仿佛是昨天,那么清晰。这半年来,我学会了太多的东西,人也成长了许多。华韵让我变的更成熟,更智慧,沈校说,这段时光是我们人生道路上无法复制的一段经历,开始我不以为然,现在看来的却是这样。虽然这半年的日子经常会让我痛苦的要死,但现在看来,舍不得更多。

华韵是我的家,我会经常回来看我的家人的。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王*

2014.1.16

 

 

致华韵:

一开始来到华韵,觉得这里很变态,觉得这里很本不是人待的地方!这里的老师似乎有一种魔力,好像一切都不会打倒你们,你们为了学生可以不顾一切,你们的精神让我很敬佩!我觉得华韵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们一起过中秋,一起郊游。,这些都成为了我人生中最亮丽的风景线。以前一直在想,早点离开这里是我最大的开心,但离别在即,心中都是万分惆怅,万般不舍,在这里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是在文化学校中所没有的。我感谢华韵,感谢华韵让我改掉了以前很多的坏习惯!!!

祝华韵的明天更美好。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侯*

2014.1.16

 

 

华韵:

见你第一面确实觉得你好小,,但我知道这一点都不影响你的伟大。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流逝告别。我们慢慢地走向了在这的终点,在这里,有过快乐、伤心、痛苦、难过、感动、兴奋、感激。而在此时,更多的却是不舍,不舍得这里的每一位老师,不舍得在这里的每一个回忆。沈叔每天的监控,沈校的每周周会,刘美女的温柔强势,沈爸的卖萌可爱,还有很多很多……不论是谁,都成为了我舍不得的对象。

我爱这里,华韵,虽然你让我受尽了痛苦,但你那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和力量,征服着我的心。在今后的生活里,我一定会铭记你,铭记“天道酬勤,厚德载物”,铭记做一名坚韧的西蜀华韵人。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陈*

2014.1.17

 

 

致西蜀华韵:

六个多月的时间也挺快的,这个过程是真的很漫长。刚来的时候感觉没什么,真正开始学习的时候,真的觉得挺累的,可以说从来没有这么累过。老师们总是说:“只要努力了,付出了,便不用担心,一定会有收获的。”刚开始大家信心满满,慢慢的,大家都疲了,我们都害怕没有结果,可老师们总是充满信心。

每位老师都是值得被尊敬的,虽然为了我们有很多地方不被理解,但老师们一定是对的,尤其是杨老师。一次,杨老师生病了,嗓子都说不出话了还坚持上练耳课,补习乐理。他是负责的,真的很感谢他……

来到这里除了刚开始会累到哭,之后便是中秋节的时候收到礼物,开晚会的那一刻眼泪都止不住地留下来。很感动,也很想家。很谢谢这里的所有人,现在我已经考完马上准备回家了,回顾这几个月来发生的事情,每天必须的练声、练琴、乐理课、练耳课,真的是段很美好的回忆。

最后,谢谢这里所有的人与我一起努力过!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罗*

2014.1.16

 

 

这个让我由厌恶到记忆深刻的华韵,半年的相处,真的是让我有了很大的改变。我很感谢华韵,可能我真的忘不了你。有些话说得太多只会觉得很虚假,我只想说一句,我不会忘记西蜀华韵,绝对不会。这里的每一次考试,练琴的地点,食堂,301大教室,各种会议舞蹈室,509“小盒子”,404“小家庭”……我不会忘。

我爱华韵。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杜*

2014.1.16

 

 

还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我穿着短衣,短裤。转眼过去,衣服不仅添了,头发也长了,与朋友,与老师之间的感情也深了。

最开始的生活的确很不适应,每天藏手机,躲着睡觉,不想弹琴。在经历了系列的“猫捉老鼠”与被收手机后,真的发现这里的老师的确是在无时无刻地为我们担心,为我们操劳。

刘美女的20遍,小沈的呆到深处的自然萌,沈叔随时随地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沈校的冷幽默,胡老师上课时的激动表现,与四川话转普通话无痕迹,杨老师的囧字眉以及其他所有老师的耐心付出与指导,都会给我们留下一段不可复制的回忆。

这里的每个老师都有着独自的特点,能够使我们足够爱他们与充分的理由留在华韵。也许最初确实不够适应,不够努力,但经历了半年的时光,最舍不得的地方也是这里。

爱华韵的每一位!!Forever.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陈*

2014.1.16

 

 

致华韵:

未到华韵时,是激动的,兴奋的,迫不及待的。到了华韵时,是痛苦的,想离开的。沈叔的唠叨,小沈的咆哮,刘美女的20遍,唐老师的责骂,王老师的失望……一切的一切太痛苦了!

一直以来,所有学科都是很差的,练耳课上小沈的特别重点对象,钢琴课

也永远是恐惧的。一直特别不理解以前的学哥学姐为什么舍不得华韵,这个地方是我迫切想离开的。但渐渐的我明白了,华韵真正地是一个为学生着想的地方,只有在这里才能体会到老师与学生之间最真挚的感情。到现在,回想在华韵的日子,真正地是一段不可复制的人生经历,在这里,同学们共同为了理想奋斗,拼搏。这里的老师是一心为学生的,在华韵学到的不仅是专业,更多的是对于人生的态度。现在,耳边都在回响沈校的:做一名智慧的西蜀华韵人,做一名坚韧的西蜀华韵人。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华韵,my forever love!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黄*

2014.1.16

 

 

感谢华韵带给我的这么有意义的学习时光,在这里收获得最多的是知识与感动。感谢老师一直那么的相信我,支持我,给我信心,我会记住这里的每一个人,每一个角落,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们一起走过了半年,时间过得也很快,真的很舍不得分开。记得那天看到老师们就忍不住掉眼泪,这是发自内心的不想分离,天道酬勤,厚德载物,我会永远铭记。在华韵,真的改变了,不管是对人和处事都学到了很多,这是一段让我永远也深刻的难忘的记忆。最后,感谢西蜀华韵,感谢这里的每一个老师,每一个辛勤的员工。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朱  *

2014.1.16

 

 

亲爱的华韵:

一年前就已经见过面,感受到了这里的严格,一年之后正式集训,懒惰的毛病还是没有改掉,所以最后操行分只剩39分了!!!还好不是倒数第一。我知道老师们对我的期望很高,但基本每次都让老师失望。在华韵让我找到了自信,虽然在文化学校老师也很关心我,但因为我成绩一直不好,没有自信。学习音乐让我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找到了正确的并喜爱的道路,让我感受到了沈校的魄力、老师的执行力,杨老师的纯粹让我学会了很多。华韵展开的中秋晚会,郊游,让我记忆犹新。谢谢华韵让我改掉了懒散的毛病,让我变得开朗,团结。就算要分别,我相信还是会有见面的机会。希望华韵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李*

2014.1.16

 

 

致华韵:

做专业,做人,做事。学校教会我们的是身与心的,思想与身体上的蜕变。

周会,班会,甚至每一天都是,无时无刻不在教我们做人做事做专业。回过头来看,才知道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一场青春的洗礼,成功蜕变了。

也许开始的路走得很辛苦,但不经历风雨怎么会有彩虹,没有最初的磨练就没有最后的成功。感谢华韵的每一位老师。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龙*

2014.1.16

 

 

这真的是一段不可复制的人生经历,在我的漫漫求学路上,这绝对是最重要,印象最深刻的半年。这半年,有老师和同学的陪伴,这半年并不孤单,并没有来之前想象的那么痛苦,这半年我乐在其中。

虽然在华韵很累,但是我很喜欢这种充实的生活,因为以前我恨它,做什么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现在我不会了,有什么想法就会直接去做,提高了我的执行力。

西蜀华韵改变了我,我热爱这里,如今要离开了,我其实一点都高兴不起来。虽然文化不在这里补习,但是我也仍然会努力!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朱*

2014.1.17

 

 

致亲爱的华韵:

现在想来,从最初与家人到这里考试开始到现在即将离开,已经有半年了,却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一直到后来被分到二班,4组,才知道老师其实也可以不用端着架子,像朋友一般地亲近。最初的时候,对小杨老师颇有些抱怨,不过是个孩子而已,现在觉得老师给的不一定是师生情,朋友之间有更多的话题。

不知是沈校有意安排还是无意为之,我的专业老师都是性情温和的人,不会对我有过于严厉的批评,这让我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少了很多无形的压力。虽然明白严师出高徒这个道理,但我仍为自己感到幸运,本来就性格内向的我若是再受到老师的批评,不知能不能受得住。这种平和的学习氛围让我可以一直保持良好的心志面对学习,不会过分在意得失,良好的心态是我在华韵收获的珍宝。

我永远记得刘美女罚抄的20遍,杨老师说生活是美好的,沈叔叫我到办公室签字,有好多好多的回忆让我可以微笑着想起,这半年来的辛酸到现在想来也会让人哽咽。半年间我们有25次周会,那是见证我们成长的文档,我们在时间的见证下一步一步地迈向梦想。

在这个地方,我结识了来自各个地方的朋友,不久以后,我们各自离开,有可能再也不会相见,但我们彼此都有一份共同的回忆,那里盛满了我们与这个学校之间的点点滴滴。我们会记得从开学便一直铭记的校训“天道酬勤,厚德载物”,会以做一名西蜀华韵人而自豪!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胡*

2014.1.16

 

 

To西蜀华韵:

你们用6个月的时间教会了我们可能用6年都没有学到的东西,什么叫成长,在这里可以深有体会,也就是用最短的时间收获最多。当然这些收获需要我们艰辛地付出。在西蜀华韵的日子如同弹指一挥间,是,我们很辛苦,但是我们也乐在其中。沈校说过:在西蜀华韵就是要脱胎换骨。当我们走过这段路回头再看时,其实没那么难,因为我们都变成了坚韧的西蜀华韵人!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李*

2014.1.17

 

 

致华韵:

第一次来的时候感觉很不好,但又很想进来,当沈校让我回去等消息的时候,我想我肯定不能被录取了,结果沈校让妈妈来交钱的时候,当时心情大好。在华韵,每天都是充实的,老师们都很负责,在华韵,我才真正认认真真学习了半年。在华韵,才认识到竞争的残酷,在华韵,才一个人生活,不管干什么都要独立。

我记得第一堂乐理课,觉得刘美女好凶,但最后发现她其实是个大大的好人。我爱她。小杨老师,脾气怪的很,但对我们却很好,随时都挂念着我们。我还记得最后一堂课,他说了一句:“我爱你们。”彭老师便准的好妈妈,很理解我们,我爱华韵!不舍。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王*

2014.1.16

 

 

To西蜀华韵:

华韵给了我太多的感触,在华韵的半年里,我哭过,笑过,有过畏难情绪,也想过放弃。但是,也坚持到了最后,现在再回想,以前,能用微笑面对,是最好的结局,现在不用再唱、再背G调、F调,不用再唱临时变音记号巨多的即谱视唱,不用再罚背,不用每周四上午刘美美那儿回乐理,不用每隔一天到小杨那里背节奏和视唱,不用每天三个小时的坐在钢琴前面,不用每天都提心吊胆怕上乐理课会被抽问。好像一切都回到了到西蜀华韵之前的日子。在这里的日子很快乐,也很痛苦,很充实,也很寂寞。只要熬过来了,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半年过后再回首,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里有我最爱的,最喜欢粘着她的刘美女;有阴晴不定,什么都爱写在脸上的小杨老师;最爱卖萌的三组沈爸;老是在查琴房和找人签字的沈叔;最温柔的蒲老师;最爱吃零食的唐妈;最严格的胡叔叔和沈校。当然还有最像妈妈的彭妈妈,这里的每一个老师都是我喜欢的,虽然小杨批斗过我,胡叔叔收过我的书,小沈扣过我的操行分,刘美美逮过我看韩剧,但是,我依旧爱他们,依旧爱华韵!

华韵给了我一段不可复制的回忆,这半年的生活,是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王  *

2014.1.17

 

 

刚来华韵的时候,说真的有各种的不习惯,各种的不舒服,一晃眼半年就这么过完了。

半年里,我觉得我长大了很多,坚强了很多。从一开始的一周哭两次,到什么都没关系了。

记得最早的时候,每天6点准时起床背乐理,每天上午乐理课最怕和刘美女对上眼,最怕抄乐理,当时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蛮自卑的。

一直以来我都不怎么喜欢老师,也不相信老师,但来到华韵后,沈叔,杨老师真的教会我许多事,而且真的很关心我,第一次会有老师在我考完试后给我发短信说让我加油,继续努力。华韵就像我的家一样,我们一百多个孩子的家。

爱你们forever!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张*

2014.1.17

 

 

致华韵: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小小的三层楼里有百号人,像是一个世界之外的地方,外表毫不起眼,偶尔会传出鬼嚎般的叫声,吸引着路上的行人。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严厉地近乎变态,所有人每天都以疯快的速度运转着,根本停不下来,即使如此,也没有人放弃,没有人止步!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优秀,他们坚韧,他们智慧,他们是西蜀华韵人!

来这里半年了,经历了太多辛酸,一度认为自己会撑不下去,但现在,还是熬过来了。华韵改变了我太多。在学校,从来不会有在这里一半的勤奋,也没想过会过这样的生活。在这之前,我可是一个没有手机就活不下去的人。

原先我是颗有棱角的石头,出去之后我便是鹅卵石,没有了棱角,淡定、低调,不浮躁。谢谢华韵给我的,我会一直记得从这里得到的,学到的,会使我终身受益!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杨*

2014.1.17

 

 

致西蜀华韵:

半年的时间像做梦一样就过去了。曾经许多次想过放弃,许多次一个人因为想家而流泪。最痛苦的算是学乐理了吧,每天做作业做到凌晨两点过,每周一次的乐理还课,那时候觉得背得生不如死。现在回首,觉得一切都是小问题,自己辛苦了半年,还是有太多的收获。感谢这里的每一位老师,特别要感谢我们的练耳杨老师!现在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有太多的不舍,第一次离开家这么久,在这里我成长了太多,学到了很多在家学不到的东西。不管是在学业上还是在做人上。庆幸我能来到这里。的确如老师们所说,这是人生不可复制的一段经历,虽然这半年并不好过,虽然很痛苦,只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谢这里的每一位老师,我会谨记“天道酬勤,厚德载物”这两句话,在回去学文化的日子里更加努力,争取考一个理想的大学!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练*

2014.1.17

 

 

致华韵:

到了真正该说再见的时候,却有万般不舍,舍不得这里的老师,同学。在这里的半年日子里,的确很痛苦,不过也是在最痛苦的半年收获的最多。在这里学到的不仅是专业知识,更多的是怎样去做人,使我成长了许多,也许我的专业成绩很不好,基础也差,可是这里的老师却对我很用心。练耳、乐理老师都把我安排在第一排,虽然经常会被抽背,罚抄,甚至安排在办公室写作业,不过那段痛苦的时光也都挺过来了。在这里我学会了要做一个做事有计划的人,合理安排利用自己的时间,每周都会有周会,校长常说我们,不断地鼓励着我们,这里的老师是我见过最累,最辛苦,最负责,最用心的老师。在这里不管有多么累,老师一直陪着我们,至少在办公室值班到晚上12点,甚至老师还熬夜为我们备课。每件事都井井有条,我感谢这个让我成长的地方。

华韵精神我会一直坚持!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任 *

2014.1.16

 

 

给永远的华韵:

来这里之前我都无法想象自己会经历这样一段日子。每天练琴3个小时,几乎每天一节的乐理课和练耳课,最开始的日子里乐理作业都要做到一两点,背书还课时痛苦万分稍不留意就是二十遍五十遍。视唱从结结巴巴到流畅,每天有起码一个小时坐在电子琴前。

华韵带来给我的,不仅仅是专业上的飞跃,还有对人格的熏陶,让我学会更好的与人相处,没有手机也不会怎么样,每天过得很充实,自己的事一定是自己独立完成。

半年的日子,有笑和开心,有痛苦的忍耐,有感动的眼泪,能坚持下去除了对梦想的坚持,就是对学校的、对老师的信任。相信如此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感谢学校,祝福学校,你永远闪光在学子的心中。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黄*

2014.1.17

 

 

致西蜀华韵:

千辛万苦的来到了西蜀华韵学习,来得不容易,学习的过程也不容易。西蜀华韵就像是一个魔鬼训练营,让我看到了自己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在这里的收获不只是学习,还有友情,还有可爱的老师。我要感谢胡老师,如果当初没有他我不可能来到这里,如果没有胡老师我也不会有现在的成绩,胡叔叔谢谢你!

西蜀华韵让我对“学校”这个词有了新的认识,组织着各种活动,一起郊游吃烧烤,一起合作边演节目,各种温情。这一切,在之前的学校中是从来没有过的。

2014.1.17日,到了我们快要分别的时刻了,想象着才到这里的时候,和现在的时刻,都像是转眼之间的事情,一切的一切,尽在不言中。好像有许多话想说,又不知从何说起。

于老师,谢谢你对我耐心的教导;陈老师,谢谢你对我的关心照料;刘老师,谢谢你没有放弃我;杨老师,谢谢你对我花心思;彭老师,谢谢你像对女儿一样对我;沈叔,谢谢你对我生活的照料;沈校,谢谢你支撑起了西蜀华韵……所有的老师,西蜀华韵所有的学生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祝:西蜀华韵永远红红火火,老师们越来越年轻!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陈*

2014.1.17

 

 

致我亲爱的西蜀华韵:

在这里,呆了半年的时间,正如沈校说的那样,脱胎换骨了!这半年过得真是太快了,就像一场美丽的噩梦,只是现在梦醒了~

西蜀华韵给了我太多的感动,我没有见过一个学校会在学生过生时送蛋糕,我没有见过一个学校会在中秋节那天发给学生温馨的小礼品,我也没有见过一个学校会如此看重德行,并在上课期间不收任何费用为我们开展活动,太多太多是我意想不到的。对了,也没有一个学校会为了一个学生没吃饭而单独开小灶吧!来到这里,我真的是感到很幸运,这样负责的老师,这样优秀的团队,一说到自己是西蜀华韵的学生,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我爱这里,爱这个坚韧的团队,爱这里不羁的精神,爱这里的每一个老师。

说实话,刚来到这里时,一走进这个社区,我还以为是来到了警察局,而且根本就看不出来这里面还有一个学校,只能说它太隐蔽了。一开始有点失落,的确与想象是有差距的,但是幸好,我没有被它的外表所“蒙蔽”,我庆幸我留了下来,我真的觉得来到这里会让人感觉很值得,我还曾一度怀疑,就学校光收我们的那个学费够不够我们平常的消费,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但总还是觉得赚不到什么了,呵呵~~~不仅我一个人这么认为过,因为西蜀华韵真的是做什么都很舍得!!!

最后,祝我亲爱的西蜀华韵越办越好,我还要说一句!我真的很爱你!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任 *

2014.1.17

 

 

记得刚来,不习惯,但是,为了梦想,拼了!

现在要离开了,很舍不得,一切尽在不言中。

大学,音乐,华韵。

祝学校:名扬四海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刘*

2014.1.17

 

 

致西蜀华韵:

刚来到这里的时候真心受不了,每天都在想回家。记得第一次回乐理时的痛苦,被骂到哭都哭不出来的那种心情,那个时候的我只要给家里打一次电话就哭一次,在这之前我是一年都难得哭一次,结果到这里来成了家常便饭。当时我也有想过不学了,直接回家了,不过现在看来,还好当时坚持了下来,要不然我会有多么的后悔啊。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后悔我当初的决定,因为这个决定是我最正确的决定,这半年就像沈校说的那样能让人脱胎换骨,这些时光不可复制,在这儿的每一天,有辛酸,有感动,有悲伤,有开心,有精彩,让我学到了好多,这些都是我以前从来没有用心体会过的。时间就这样飞奔而去,在我还未回过神的时候,半年就这样过去了,但是我还是会记得小杨对我们4组的关爱,怕我们感冒还专门为我们发药;记得刘美女找我们谈心把我们感动到哭;记得唐老师对我们永不放弃,不管我有多差也坚持要把我教好;记得沈叔每次笑眯眯对我说:“来签字吧,今天你又被扣分了。”;记得小沈那独特的“2”字,还时不时破音,记得沈姨每天都会说“少打点,不要浪费;快去洗漱,要关灯了”;记得沈校每周一开会,给我们讲的心灵鸡汤,每次听了下来都让我像是刚刚充满电一样干劲十足。这些日子,在现在看来都是难忘的,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是西蜀华韵人,我从不会后悔来到这了学习,我爱西蜀华韵的点点滴滴!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曾*

2014.1.16

 

 

我先承认来之前从来没有背过这么多东西,然后在这里的生活比预想中要凶残很多。默默反抗又默默忍受还反复安慰自己,熬过来就好。还乐理是最痛苦的事,没有之一,上乐理课是最担惊受怕的。练耳成绩永远是大跳,以上是最开始的状态。到最后我很庆幸,还好当初选择了这里,感觉自己还是有希望的!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陈*

2014.1.16

 

 

时间过得真快,感觉才刚刚习惯了这里的生活,这里的一切。就是要说再见的时候了,虽然刚开始来这里,感觉非常非常的累,虽然这里很小,但是很温馨,在这里有酸甜苦辣,有悲伤也有快乐。我很怀念这里的一切,怀念沈校的严肃,怀念沈叔天天叫起床的声音,怀念刘老师罚抄的20遍,怀念杨老师那不标准的普通话声音,怀念谭老师上课时的“故”,怀念吴老师说的慢练,多练,怀念胡老师上课时的搞笑动作,怀念在华韵的一切。点点滴滴,真的很舍不得,时常会想起去郊游时的画面,这里的老师对我们真的很好,就像自己的子女一样对待。就快要离开,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以后读大学了,我还会经常回来的。

祝:西蜀华韵所有老师新年快乐,希望华韵越办越好!Yes!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侯*

2014.1.16

 

 

致华韵:

有时会想,在华韵的理想主义在走出华韵的那一刻,就开始在日复的循环里渐渐收起。等到下次回到华韵是才能在放肆恣意,后来明白当下的所有感动希冀回忆温暖,都会变成强大的信念!!!这是最美丽的新年礼物。

华韵:最亲切熟悉的地方,这里有着一段不会被遗忘的时光,学乐理想必是最痛苦的事情,把刘美女折磨惨了吧,我知道现在还记忆犹新,她是我在华韵最舍弃不了的人,我有时也想过,如果她以后都遇上我这种“小菜”该如何收拾。也许刘美女教好我了,以后肯定大风大浪不会遇到了吧,爱她,感谢她。

感谢小杨,为我们四组构建了一个家庭,有家的感觉,温暖。都说到家,我最想念的都是在华韵,我的练耳四组,温暖,充满朝气,永不言败。小杨,愿你以后时常想起我,我那么特殊~其实真的很舍不得,抱到哭哟~

感恩——华韵。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青  *

2014.1.17

 

 

致华韵:

时光飞逝,转眼间半年已过,在华韵的日子也即将宣告结束。说句实话,真的有些不舍,想当初,刚来到这里的时候,不知有多想家,逐渐的,我开始习惯了这里,习惯了每天早晨6点钟起床,习惯了高负荷的学习,习惯了在这里与每一位老师如同亲人般相处。

华韵给了我太多,它教会了我坚韧、勇敢、自强不息,他教会了我内心强大。

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是那么个性鲜明,那么的平易近人,他们就像我的亲人一样,关心着我,爱护着我。

我爱这里的每一个老师,每一节课,每一句激励着我的言语。在华韵的半年,既有汗水,也有欢笑,也有泪水。每当背不了乐理、节奏、视唱时的慌乱心情;每当钢琴还不了课的紧张心情;每当考试考好或得到老师认可时的激动心情,至今令我难以忘怀!

在这最后的时刻,我只想说,西蜀华韵,我没有看错,我们都值得拥有!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李*

2014.1.16

 

 

在这个学校学到了很多,收获也很多。每个老师都很用心地对待学生和学习,对工作的负责态度是我见过最认真的,我希望学校能够越来越好,而我也会更加努力学习的!爱华韵,爱这里的每个老师和学生!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蒋*

2014.1.16

 

 

半年的日子,过得飞快,也过得很痛快。这沿途的风景让人无法忘怀,在这里的日子就要结束,其实也是新的开始。永远无法忘怀,沈校严肃中的冷幽默,小沈老师卖萌的表情,小杨老师纯粹的话语,还有陈老师的声音,刘老师的眼神,蒲老师的温柔,胡老师的白牙,唐老师的苹果脸。

这一切的一切将永远记忆。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欧  *

2014.1.16

 

 

致西蜀华韵:

感觉是才来一样,时间过得很快,就要离开了。可爱的沈叔,美丽的唐妈,刘美女,小沈,胡叔叔,张老师,还有事情最多的杨老师,我真的舍不得。从刚开始的好奇,到一周的不适应,觉得在这里的日子生不如死,度日如年啊。后来好不容易适应了华韵的生活,发现自己压力好大。还记得和沈叔吵了一架,惹沈叔生气,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啊沈叔。来华韵最痛苦的就是听练耳,听练耳的日子痛苦啊!不管怎么听,也只有60多分,还好最后两周陈欢人品爆发了,终于能听出来了。开心~~~

说到钢琴,哎,让唐妈费心了,哎呀,手手小不是人家的事情啦!让唐妈费心了,还好曲子弹下来了,来这里进步最大的就是钢琴了!还有就是乐理,刘美女是个优柔寡断的人,长得又漂亮,哈哈,当你哥们!小沈不要卖萌啦!!!!!!沈姨我要多舀点饭!!!

西蜀华韵是2014届陈欢的家,常回家看看对呢!永远记住校训: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陈  *

2014.1.17

 

 

To西蜀华韵: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我是最后一个来到西蜀华韵的人,当时真的没有想到自己来到的是这样一个优秀的学校。记得在我最难过,最无助的时候是刘美女给了我鼓励和安慰,还记得在四组的每一个感动的画面,每一个点点滴滴。还记得杨老师送我们的新年礼物,给我们每一次的感动,对我们的关心。经常会有人问我后悔复读了吗?我每次都会毫不犹豫的说不后悔。虽然再次经历,但我觉得自己完全没有再来一次的感觉,觉得在这里的学习、经历都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是华韵给了我这次机会,是沈校给了我这次机会,我真的很想说一声谢谢!这可能是人生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宝贵的经历。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还有于老师让我从不爱弹琴到爱上钢琴。华韵的这一切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永远不会忘记!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谭 *

2014.1.16

 

 

我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来这里读书,在这半年里,我有很多东西都学会了,这些东西是我在其他地方学不会的。在这半年里,我觉得是我人生中永不忘记的记忆!

爱华韵,爱播音班!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肖*

2014.1.16

 

 

致西蜀华韵:

来华韵半年了,在这里有付出,有收获,有欢乐,有不愉快,但从现在2014年1月17日开始,一切都烟消云散,今天我们从西蜀华韵踏出,明天我们携着成功归来,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只有一次这样的经历。半年转瞬即逝,在西蜀华韵中,我学到了很多,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感谢西蜀华韵的所有老师,这些都是我发自内心的话,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我会永远记得:做一名有智慧的西蜀华韵人!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格*斯满

2014.1.17

 

 

华韵:

在这里度过了不一样的半年,在这里我真的学到了很多。有我最喜欢的沈叔,最爱我们播音班的是他,最累、最辛苦的也是他。大爱沈叔!

同华韵一起加油!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马*

2014.1.17

 

 

感谢华韵:

华韵改变了我很多,播音的学习让我更加坚定梦想,表演的学习让我稍显内向的性格变得外向了,能够更好的与朋友们大方相处。编导的学习让我懂得朴实的美与生活。

华韵让我变得自信,也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敬*

2014.1.17

 

 

来西蜀华韵,或者说是涉入播音是花了很大代价的,一切来源于我对播音的热爱,我从未后悔过。初来华韵的我青涩,对领域未知,并且懒惰。离开华韵的我稳重,怀着对熟悉领域的热情奔向前程。

我的未来可能充满挫折,但是我不服输。忘不了老师们的严厉与后来的关怀;忘不了老师的批评与后来的不舍;忘不了疼我们的沈叔;忘不了瓜兮兮的沈班;忘不了我的播音老师王老、斯姐、昊哥、涵哥,还有胡叔叔、刘美女、唐老师和最好的宿管伍姨!!!

相信我还会重到华韵,再不是青涩茫然,而是满载而归!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蒲*

2014.1.16

 

 

我不曾后悔爱过华韵,来过华韵!华韵让我又爱又恨!

爱华韵,如此人性化;恨华韵,如此苛刻!可到现在,恨意全消,只有爱!

我爱华韵,更爱沈叔!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李  *

2014.1.17

 

 

给西蜀华韵:

7月21日,我们相聚在西蜀华韵,一切都充满了新奇,充满了激动,而对这样陌生的环境,我又欣喜又害怕。在来西蜀华韵的前一周,我和我妈大吵了一架,因为我真的不想来这,感觉这里环境很差,管得又严,根本不像一个学校。最后我妈妥协了,在来成都的前一天,我妈已经答应我去另一个集训学校,可是,第二天我拉开车门的一瞬间,我真的要气爆了!“西蜀华韵艺校”六个大字出现在我眼前,当时我想转身就走,可是小沈笑嘻嘻地迎了上来。最后,我被拉近了华韵,签好了一切合同,在这里开始了我的集训生活。

可是这里的学习生活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每天我都过得很充实,有很多嬉笑打闹的同学,有可口的饭菜,还有循循善诱的师长。我瞬间明白了我妈的苦衷,我也很庆幸我来了这里,虽然每天都有晨练,每天都要上课到10:30,每天都有听不完的唠叨,但是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坚信痛并快乐着!

马上就要离开了,我还真是舍不得,舍不得这里的学习氛围,舍不得这里的老师,舍不得这里的饭菜。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虽然我们人在他乡,但是我们的心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我爱西蜀华韵!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徐*

2014.1.17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袁  *

2014.1.17

 

 

来到这里的时候,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每个周,沈校的即兴演讲,让我学到了太多的东西。西蜀华韵让我成长,让我学会宽容,让我慢慢成长,这个地方令我又爱又恨,这个地方叫做“西蜀华韵”。

生活,就如自备稿件般,我微笑着走向生活,这里让我断绝了手机控。两次检讨,收了4次手机。哎呀,沈叔签字扣了我好几十分。嘿嘿,更多的只是美好的回忆。

谢了,这里让我成长;谢了,这里让我丰富;谢了,这里让我奋笔疾书。别了,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地方。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王*

2014.1.17

 

 

致西蜀华韵:

亲爱的学校,我们一起度过了半年,有欢笑也有痛苦,此时的一切话语都显得过于虚假。每个人在这里都收获了自己努力的结果,也许没有达到自己期望的最高值,但我们不后悔,因为我付出过,努力过。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能越走越好!学校也能越走越好!一起加油吧!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梁*

2014.1.17

 

 

忘不了在西蜀华韵的日子,忘不了沈校、沈叔、小沈、涛哥、美女、师傅们。忘不了在这里的一点一滴,忘不了王老、斯姐、涵哥、昊哥、吴老、冉老。忘不了,在这里逝去的半年时间里经历过的,也许困惑过,失败过,受挫过,唐突过。但是也成功过,兴奋过,开心过,奔放过。在这已经耗尽了时间的最后一刻,我真的很想谢谢大家。

在这里,我得到了成长,并且渐渐走向成熟,我们一直在这里拼搏,只为下一次更好的相遇。因为,这是一个好大的世界。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黄*

2014.1.16

 

 

2013年的一半是在华韵度过的,实在奇妙。在华韵的半年,除了专业,还学到很多。原来没有手机我还是可以勇敢地活下去,原来我是一个很恋家的人,原来世界上的人千奇百怪,我还年轻,原来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在考场上看到其他学校的学生,都会很庆幸我来自西蜀华韵。我们一个星期上四节王老的课,说出去都很屌的样子。王老就是我当初拼死拼活要来华韵的动力。

谢谢沈姨,沈叔,沈校,沈班,豆豆……在这几个月里的照顾和教导。谢谢西蜀华韵不是外面那些烂学校。谢谢CCTV、CDTV、CHANEL V、JYTV、BBC、NBC、ABC、NBA、WTO、OPC、CIA、FBI……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胡*

2014.1.17

 

 

To感谢华韵:

第一次来到这里是五月份,带着梦想来这儿考试,第二次来这里便开始了集训生活。来到这儿,哭过笑过苦过,经历了许多,我也变得坚强,有了自信。在这儿每一次的受挫都很很艰难地爬起来。播音让我知道人之间的真善美,丑与恶;编导让我懂得了怎么去看镜头。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吴*

2014.1.16

 

 

给华韵的一封最真诚的信:

在西蜀华韵,遇见了这么多有责任心的老师,让我感受颇深,受益良多,感慨万千。

因为有华韵,让我学习到专业知识;因为有华韵,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也因为有华韵,让我懂得更多做人的道理。所以,千言万语尽在其中:“感谢华韵!”

感谢华韵带给我的感动,感谢华韵助我一步步地成长,在这里的酸甜苦辣,我一定会铭记于心。

祝愿西蜀华韵红红火火,越走越远!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叶*

2014.1.16

 

 

致西蜀华韵和西蜀华韵亲爱的老师们:

记得从2013年7月15号就提前到这个学校,说实话和印象中的完全颠覆了,但是慢慢随着时间的过滤,渐渐地习惯了这个小地方,它承载了太多太多,孤独、寂寞、开心、惊喜、温暖、难过、迷茫,所有的情绪似乎都被这个小小的地方所包容,所容纳。

从最初的真性情到最后的理智,学到了太多太多为人处世,这一切都似乎是潜移默化就铸满了内心,所以让内心慢慢地更加强大。爱这个地方,更爱在西蜀华韵给我们每个造就的一个世界,能够抵挡一切风雨。

老师!华韵!我爱你们,真心的谢谢!!!!

感谢教会了我一样最宝贵的——信念!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更*卓玛

2014.1.16

 

 

TO:

西蜀华韵是一个改变人的地方,这里有笑有泪,但最终都是含笑收获。西蜀华韵越来越好。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黄*

2014.1.16

 

 

To华韵:

回首这半年来的点点滴滴,能够让我回忆,成长的东西太多太多,在这里我学到以前从来没有接触到的新知识,更让我懂得该怎样做一名骄傲的华韵人。我因自己是华韵的一份子而自豪,未来的每一步脚印,相信我自己,也相信母校能更好的走下去!

我爱播音与主持,更爱西蜀华韵!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顾*

2014.1.17

 

 

To华韵:

真的就要离开这儿了,7个多月的朝夕相处,这儿也像我的家一样。昨天晚上和同学们“放纵”了一下自己,这么久了,放弃文化来学艺术,压力是很大的。其实自己心里最清楚的是自己的能力,在华韵也给了我很多机会,锻炼自己。在这里经历了很多,成长了不少,也成熟了不少。结识了很多的朋友,老师。学到的不单是知识,更是做人的准则。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学文化!加油,在这儿的日子很难忘。

最爱王老、斯姐、昊哥、涵哥。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顾*

2014.1.18

 

 

第一次到西蜀华韵时真的觉得不咋的,包括严格的管理制度,比如每天三次点名,在校不能吃零食,上课不能睡觉,寝室卫生每天都打扫,规定每晚回寝室时间,不能用手机等等。刚开始真的觉得很死板,但后来才慢慢地发现这些制度的好,它要求我们不仅是要在专业上取得好成绩,还要养成好习惯,形成好品格,成为一个真正德才兼备的人!

西蜀华韵是一个很有爱,让人感受到温暖的学校。比如给每个在校期间过生的学生准备蛋糕和让大家为他祝生,在节日不能回家,也能与在校的师生一起快乐度过。

感谢西蜀华韵。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李*

2014.1.17

 

 

华韵:

沈叔、沈校……都是非常好的人。半年过得太快了,还没来得及好好地回忆一下,以后会常回来!!!

华韵的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记!!!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王*

2014.1.17

 

 

让我留恋的华韵:

想想来这里都半年了,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有泪水,有欢笑,有汗水,有不舍。现在真的要说再见了,不过现在的分离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聚。老师们对我们真心的栽培让我非常感动,老师真诚的付出让我一辈子不会忘记!希望华韵再造辉煌,加油!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景*

2014.1.17

 

 

华韵:

半年的集训时间里让我懂得了许许多多的事儿。感谢我的专业老师,是他们的尽心尽力让我拥有了成绩,还有其他的老师,谢谢!

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天每一年,我都心系华韵。华韵,我同你一起加油!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杨*

2014.1.17

 

 

从当初的愣头青,到现在的顺利结业,华韵不管是从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改变了我许多,也教会了我许多。这里留下了自己奋斗的汗水,留下了和同学们的欢笑,在这里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会永远铭记。学校教会了我们“天道酬勤,厚德载物”的做人做事的道理,明天我们也会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学校,非常感谢学校老师的栽培。华韵的岁月,永世难忘!

 

 

——2014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杨*

2014.1.17

 

 

上一篇: 2015届学子心语

下一篇: 2013届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