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7-29 05:29:2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西蜀华韵:

在西蜀华韵的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许多有益的事,我的学习习惯、学习能力是令人无法想象的不好,来到西蜀华韵后,我的学习习惯得到了改善,也没以前那么容易走神了(虽然每天的作业还是不能按时完成,还是没有好好地看书······)如果没有来西蜀华韵我的乐理说不定会屁得像坨屎一样(嘿嘿)。我从一开始就十分适应学校的环境,西蜀华韵的老师们都对学生很负责,都很关心,照顾我,食堂的饭菜每天都好好吃,我学会了自立,自己洗衣服,叠被子···。

总而言之,能来到西蜀华韵,是我的极大幸运!

Thank you!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牟*

               2017.01.16

 

西蜀华韵:

感激的话不知从何表达,如果不是西蜀华韵,我永远不知道自己可以努力到成为现在的样子,虽说成绩不是太好,但尽力了。

说实话,在这里学到的不止是音乐领域的本领,更多的是对待人生任何事的态度和方法,积极向上的态度,上进心,不言败不放弃的精神。

能够遇见这些老师,和现在的自己,真的感激不已,无论结果如何,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校长每周一得,让人充满力量。谢谢大会上的鼓励。

谢谢沈叔的关心,关切,关爱,难过时总有陪伴,总有关怀。

谢谢沈姨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

谢谢胡叔叔对我的关切关心,爱护帮助。

谢谢杨涛涛,你是我的班主任是最幸运的事。

谢谢我的声乐钢琴老师,特别爱。

谢谢唐妈,叶老师,张妈,沈帅,周老师的补课。

谢谢西蜀华韵,谢谢,最后,再见了。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罗*

                      2017.01.16

 

 

华韵:

半年很快就过去了,阶段考试已经没有了,从一开始期盼的郊游也结束好久了,好像就只剩下结业典礼了。

印象最深刻的事大概就是每个老师都确切叫出自己学生的名字,无论是否是我的授课老师。

叫我是为什么已经不太记得了,然而心中的惊喜却依然在胸中回荡,仿佛昨日才听到杨老师叫我的声音。

那种可以清晰感受到的,来自老师们的用心,和对每一个人的期待,希望,关切,来自华韵严格外表下的温暖。

类似这样的小事有很多,比如沈叔的咳嗽声,比如超级毒舌的张妈带来的超级甜的糖,比如超级严的周总,收在电脑旁来自四组的爱···

点点滴滴的小事和我们一起组成了西蜀华韵,半年过去了,有些事已经模糊,但是那份温暖却是铭记于心,难以忘怀的感受。

永远记得你,华韵。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周*

                   2017.01.16

 

 

亲爱的华韵:

来到这里的时候是七月,之前一直很期待自己集训生活的到来,因为觉得是很轻松自由的时间。但完全没有想到事与愿违。

最难忘的事之一就是钢琴课,我现在都还清晰地记得我上第一节钢琴课就被骂,被唐妈说手指尖软,一关节塌(并且现在还没有改过来)。而且她当时就因为这个怀疑我是不是从小学的琴。她让我下去就练推和弦,我确实练了但没效果。第一次评月度标兵的时候也没想到会有我。并且以前想的是阶段考试时钢琴名次不要太靠后就行了,结果连考三次前十,让我逐渐有了更大的信心。非常感谢唐妈,虽然总是把我骂得狗血淋头,但“严师出高徒”这句话真心没错。我这种人如果遇到温柔一点的老师肯定是不会有多大的提升的。爱你哟!

对于刘美女也是一样的,我的乐理成绩有了质的提升是因为有一次考了60多(二阶段),刘美女跟我讲如果下个星期成绩还没有明显的进步就把我留下来中午做题(WTF!我的午觉时间?!怎么可能!)就是从这次开始,我一直在进步。2个星期后一直在80分以上。

还想写张妈,但有点写不下。入学的文化考试是张妈监考的我,当时觉得她又漂亮又温柔,知道她是练耳老师后就想分到她那组。结果!!真的到了一组!我是从视唱练耳零基础被她拔起来的,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有现在的成绩(虽然我现在听固定音高还是有点恼火)。

还有王婷老师、胡老师、沈老师、沈叔(我还没跟你说过你很像我外公)沈校长、各外勤的叔叔阿姨······华韵真心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它会挖掘学生无限的潜力,教会你感恩,更让你从此更加自信,面对从此的人生!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赵*

                   2017.01.16

 

 

西蜀华韵:

2016年7月15日,带着期待和恐惧来到西蜀华韵,刚开始并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很不舍得父母,毕竟这是第一次离开家,自己在外生活,当正式学习的日子开始时,我渐渐开始感觉到了恐惧,可是在两个星期之内,我都不害怕什么,我反而觉得这里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很好奇,上课,练琴,我觉得练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然而两个星期以后我就不这样认为了,我开始想家,想离开这里,高强度的生活节奏让我一时无法接受,从早到晚感觉都被扣押着。我从刚开始的好奇变成了厌烦,我厌烦这里的一切,我时刻都想逃离这里,有苦又累的生活让我吃不消,那时候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十几年了,好像都没有这么认真的学习过”······

后来我发现,不仅仅是我,我们同学,其实陪着我们一起累,一起苦的还有老师。西蜀华韵创办了这么多年了,老师每一年都是这样的,从心底开始佩服这些老师,这个小小的地方充满了很多神奇的能量,能让你改变自己,突破自己,超越自己。慢慢的,这种学习方式和生活节奏已经习惯了,让我记忆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享受无法回避的痛苦”,是的呢,既然逃不掉,还不如把这当作一件好事,一件幸福的事,而且这些痛苦是一种磨练,只会让自己越来越强大。

时光匆匆,2016年7月15日到2017年1月,这半年过去了,每天充实的生活,忙碌的日子,让我觉得时间飞一般过去了,看着琴房那一叠每周一得,从当初的一张,变成现在这么厚,才发觉这学期结束了,这应该是人生最有意义,最值得纪念的半年。以后想起来,还能记得青春时候有一度奋斗史。这里有陪你一起走过的老师,一起同甘共苦的同学,感谢这里,让我变了许多,超越了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的事,在这里都会实现,都会去做,只为了更好的自己。

新年到了,祝福这里,祝福西蜀华韵的老师,这是一段有味道的岁月。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江*

                    2017.01.16

 

亲爱的华韵:

很感谢有你。半年学会了很多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很多。我认识了超级超级可爱的诸老师,认识了让人温馨的沈叔,认识了严肃认真的周老师,认识了少女pink,pink的刘美女,认识了上课严肃却可爱的韩老师,认识了可爱的新疆美少女,一组巨头张妈,认识了杨催催,认识了沈拖拖,认识了唐妈,认识了和孩子一样有着柯南发型的叶老师,以及胡叔叔和李老师,以及最严肃认真的沈校。认识了我大一组的同学,我的旁友,刘娟,雷楠,我认识过西蜀华韵盛夏到霜降的所有景色,我想再看你一眼,从南到北。

半年可能对专业上收获不是很多,但收获的绝不止是专业上的东西,从7.15到1.24遇到了太多太多,也适应了太多太多。在西蜀华韵必要的三个因素:强心脏、好心态、爱学习。谢谢你,爱你。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黄*

                   2017.01.16

 

 

西蜀华韵:

还记得刚来到这儿的时候,自己并不是很愿意来到这儿,因为从小到大就没有认真的去做过一件事,听上一届的师哥师姐们说这儿管理有多严格,有多累,自己也很吓到了。但后来想了想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的将来,为什么不去拼一把呢?所以后来还是选择了这儿!来到华韵,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每周的周会与班会,真的会教给我们很多的东西,从最开始的校训,教会我们怎样做人,再到后来鹰的故事,让我们知道在身处逆境时怎样坚强。因为我们都是一群有目标但没有方向的人,我们需要的是像华韵的老师们的这样一群指路人,在成功时引领我们走向更加出彩的巅峰,在迷茫时照亮成功的路。

沈校,沉稳而又冷静,但强大的团队最需要的就是像我们沈校这样的,做事果断有原则,更加有爱心。我们的张妈,真的很感谢你,虽然张妈真的很“毒舌”,但张妈就是这样,刀子嘴豆腐心对吧!我们的沈叔,最辛苦的就是你,每天早上不管天气如何都坐在走廊口给我们点到,有时迟到了还要对沈叔发脾气,沈叔的嘴里永远都是那几句“快去完成你的使命”“xxx,琴点又没到”,“你怎么又迟到了嘛”,沈叔,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里,累了就适当休息下,感冒了就早点去看医生,不要太累。常看见我们的学习目标时,沈叔您守着我们时,累得都睡着了,真的希望你多照顾身体!

我爱西蜀华韵!!!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张*

                   2017.01.16

 

 

西蜀华韵:

其实这个时候特别想家,但是为了梦想不得不继续坚持,父母的盼望,所以不能让他们失望,在这里必须更加坚强,少说话多做事,学校的制度和老师还有身边的人,让我们哭过笑过都很难忘。

在我以前的时候,真的一直都在思考我的高三是怎样度过的,在走上艺术这条道路我知道自己的学习生涯完全不会与身边的朋友相同,付出了这么多的汗血,所以一定不要让自己后悔,我爱父母,我也爱华韵,说实话每当说到华韵自己就很骄傲,因为华韵真的很棒,在这儿学习不就更自豪了。大学我来了!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何*

                   2017.01.16

 

西蜀华韵:

不知不觉6个月的专业学习就将告一段落,在华韵度过的每一天都历历在目。

收获最大的就是有了一个好的学习习惯,有了一段难得的时期,这半年虽然真的很累很辛苦,每一次担心的就是回课,每周的周考,每一个月的模拟考试,可就在这样紧张的气氛中渡过了这半年,虽然没有在学校里过得很轻松,但比我在学校里过得开心。

每周一的周会,由一开始定不下心来到后来变得沉淀,越来越认真仔细的听沈校长讲周会。

从南充到成都,从夏天到冬天,从七月到一月,对我来说有着很大的收获,尽管专业成绩一直都被列为危险名单中,但能在这里学习,并且有着很大的收获。由一开始的定不下心来直到现在就算发生了天大的事情都能够冷静沉着起来。

一开始知道自己钢琴老师是唐妈的时候真是有点害怕,开始担心这半年的钢琴怎样才能渡过啊,还有得才开始记乐曲谱的时候,那一次由于练习没有认真,把唐妈气得半死,直接被撕了谱子,后来再也不敢不认真练琴。

没有亲爱的张妈和刘美女  哈哈哈

这半年虽然累但很开心,很值得,加油!

我爱华韵!

我爱张妈!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姚*

   2017.01.16

 

西蜀华韵:

不知不觉,在这片圣地上,我走过了半载。但此刻回想起刚来这儿的情景,又仿佛是昨天发生的事。回想起在这儿半年来的点点滴滴,真的有太多感动。但这一切,却已都成为过往云烟,无法再现了。不得不说,西蜀华韵,真是个让人成长的地方。在这里,我磨掉了身上的棱角,只为能快速前行,我拔掉了身上的尖刺,只为能更好的融入这个世界。此刻,我不再是那个什么都只知道依靠别人的,不成熟的小孩。我会自己解决所遇到的一切问题。此刻我有太多的人都想感谢。严格但善良的刘老师,凶但又俏皮最爱我们的沈老师。最喜欢讽刺我的叶老师,温柔的声乐唐老师。话很多的胡叔叔,严厉的校长,默默付出了太多的沈叔······因为你们的存在,才会有现在的我,所以真的谢谢。

还有几天,就得离开这片圣地了。此时,我已经深刻体会到“天道酬勤,厚德载物”的校训。以后的日子,我一定会带着这种精神好好走下去。还有太多的话,此刻都不知该如何表达。总之,感谢西蜀华韵,感谢每一位为这个团队辛勤付出的人。我相信,这个优秀的团队一定会更加成功,更加辉煌。

Thanks.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周*

                   2017.01.16

 

西蜀华韵:

为了梦想来到西蜀华韵,不辞辛苦,奋斗半个春秋终于在2017年1月13日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这个过程中,有欢声也有悲伤,也曾想过放弃,但心中的梦想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就离梦想又近了。每周的周会,校长在讲台上神采奕奕地给我们灌输着卓越,坚韧的高尚品质。给我们讲许多的励志故事,让我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更能沉着应对各个难题与挑战,茁壮成长。

在西蜀华韵,我学到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多的是学到了坚韧、卓越、责任、忠孝的做人品质,天道酬勤、厚德载物这八个字沉载着多少青春历史与辉煌,这里面不仅有我们的成绩,更有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还有校长的日夜奉献。

在此我衷心祝愿,西蜀华韵能够越来越卓越,创造越来越多的辉煌,为音乐教育事业增添一笔新注力!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杨*

                   2017.01.16

 

亲爱的华韵:

半年的时间过得很快,在这半年我收获了专业,人生的很多很多的经历。首先要感谢的是你让我学会了感恩,其次是专业上的飞速长进。来到华韵,从未被扣过其他操行分,除了我最亲爱的唐妈,残忍的扣了我20分,每一次都是笑着进教室,哭着出来。心里面还是很爱唐妈的。再是沈鹏程,视唱练耳专业这一科从来都是为我总成绩长分的一科,所以沈男神除了一次回视唱把我吼哭了,从来都是像朋友一样。还有有公主脾气的婷姐姐,声乐从来没有担心的,但因为婷姐姐对我要求太高,让我流过一次泪。其次是乐理,刘美女一向都有点歪,不过我知道那是对我要求高,但平时是一个很可爱的人。

半年时间很短,但华韵带给我,教给我的东西,我会永远记在心里,而且一直永存,因为这是独一无二的。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颜*

                    2017.01.16

 

写给亲爱的华韵:

刚来华韵的时候总在担心接下来的半年会过得多么艰难和漫长,从没想过离别来得这么快,也没想过以前躲都来不及躲的老师和发生过争吵的同学现在这么舍不得,总是在这种时候能想起我们的大二组,团结的大二组,真的是很难忘。

尽管刚开始心里都感到煎熬,但在这个看似煎熬的过程却收获了人生中十分珍贵的东西,老师们的期望和鼓励,虽然上课的时候一个二个板起脸,但你总会发现他们炽热的对我们充满期望的心,不管学生是好是坏都不放弃,这样的品质在西蜀华韵每个老师身上,同样这里的每个学生也绝对深有体会。

希望离开这里以后能带着这里的人对我的期望勇往直前!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周*

                   2017.01.16

 

西蜀华韵:

在华韵的半年,懂得很多,学会很多,看明白很多,记忆最深莫过于刚开学时男神就让我拥有了一个练耳小组,很荣幸成为了一个小组长。不过,我至今都没想通为什么对我这么放心,对于一个连什么是练耳的我来说真是件神奇的事(至少对我来说)。这件事看似微不足道但确实给了我莫大的自信,也让我在后来的学习中有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每次想放弃时总会想起这件事。的确,我的身上有太多人对我的期望,就算为了这些爱我的人,我也不敢轻言放弃,因为不敢去想象他们失望的表情。有多少次对自己绝望到哭泣,捶胸顿足也显得毫无意义,但总有你坚持下去的理由,自己至今也不知道这些理由从何而来,或许是这里强大的鼓舞与逼迫,仅此而已吧。虽说在这里感觉备受苦难,但在现今看来都是值得的,那句话说得好:当时让你哭的事情日后你会笑着讲出来,经过半年,最终还是成为了自己想要的模样,这样就够了。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殷*

                   2017.01.16

 

Dear 华韵:

时光飞逝,短暂的半年集训时光就快要结束了。在这里,我收获了太多专业知识和经验,但最大的收获,我认为是家的温暖。这半年,校长和老师们会把我们每一位学生时时挂在心上,处处为我们着想,目的就是让我们能有质的改变和新的突破。即使这里的管理十分严,但是真的能真正地感受到老师们的用心良苦和对我们无限的希望。感谢西蜀华韵,是您让我学会了如何去成长和突破自我,这里就是我的母校!我的大家庭!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王*

                   2017.01.16

 

西蜀华韵:

来到华韵半年,真的觉得自己成熟了不少,从刚开始反感这个学校,后悔来到这个学校,想要逃离这个学校,到后来慢慢习惯这个学校,接受这个学校,并开始喜欢这个学校。无法改变现实,就只有接受现实。

很开心乐理一班,认识并熟悉刘美女,我真的很喜欢刘美女,虽然她有时会很严格,但那是为了我们好嘛,大多数时候刘美女都是很温柔的,而且我觉得她真的很可爱啊,有时候就像一个小女生一样。

最喜欢的当然是沈老师了,真的就跟一个小孩子一样,超级萌啊,而且真的不光是喜欢他,还很感谢他,在我刚开始练耳真的很不好,很不好的时候,沈老师永远都会鼓励我,在我连续考了几周的30几分的时候,在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开始怀疑自己的时候,沈老师依然相信我,总是对我说:“你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要相信自己啊。”真的是从一开始鼓励我到结束,给了我很多自信,让我相信我能行。

我的钢琴老师,声乐老师都很喜欢,我喜欢华韵的每一位老师,他们都是在全心全意的为我们付出,拼尽全力的想把每一个学生都教好,华韵真的很棒。马上就要离开华韵了,其实真的有点舍不得,尤其舍不得华韵的这些人,但是,分离总是必然的,要学会放下并接受。

爱华韵!!!

祝:华韵越办越好。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杜*

                   2017.01.16

 

 

西蜀华韵:

最初来到华韵的时候,我的心情可能和大家都不太一样,我对这个封闭的小空间莫名地排斥,不喜欢,一直到开学的前一天我都还在和我妈较劲说真的不想来这儿。来的第一周,我对所有的人和事都排斥和不相信,我觉得这里就像传销机构一样,生怕校长把我洗脑,才来到时候视唱练耳超级差,沈老师每次超级凶,我也最怕他,大概是环境的压力吧!我在开学一周之后就开始每天6:30起床然后到学校唱视唱,但是就算我这样,沈哥你也还是照吼不误,毕竟这个学校都是不看过程,只看结果的QAQ。其实我早就忘记了我是怎么开始渐渐喜欢上这里了,大概是因为交了朋友,还有沈哥的博爱。反正如果学妹们被分到2组,就等着其他组的羡慕吧!!华韵都有一个广为流传的段子:一组日常:背节奏,背节奏···三组日常:背结构,背结构···四组日常:背视唱,背视唱···二组日常: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沈哥真是那种表面特别严肃正经,其实笑点又低,又幼稚,有偶像包袱,又心软,有耐心又细心的超级超级超级帅的男神。写了这么多觉得自己有种居委会大妈推荐儿子一样QWQ反正你们不喜欢我可以,不喜欢男神!不行!不,不喜欢我也不行。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冯*

                   2017.01.16

 

西蜀华韵:

在我十七年的人生中,大概从未想过会过上如今的生活。永远停不下的时间还有一直充满各种安排的课表。在最初的那段日子里,常会觉得支撑不住,每天的日子呢总是充斥着背不完的视唱,写不完的乐理题,老师的责骂不绝于耳,厕所门上写的最多的就是想家。

“要不放弃吧?”这是我曾经无数次对自己说过的话,可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做,我现在所经历的只是为了偿还我这十多年所偷的懒,耍的小心思,只是为了让我未来的日子能够减负前进。

从盛夏至隆冬,一路走来,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是一颗坚韧的心。我知道人生中的有些路必须自己去走,父母只能望着儿女的背影默默祝福。但我们的每一步脚印,每一次跌跌撞撞的成长终会成为少年光阴中最珍贵的记忆。

引用曾火遍大江南北的《小苹果》中的一句话来结尾,“我种下一棵种子终于长出来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子”,那么在等待收货的日子里请坚守下来吧!只愿我们在这最美的时光里相遇,协梦共赴远方。

火火火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李*

                   2017.01.16

 

西蜀华韵:

感谢西蜀华韵让我学到这么多。

不仅是学习上,还有生活上,包括与父母,同学之间的相处上。

感觉自己来到这里之后,比之前真的懂事很多,学会了独立。

不再依赖父母,知道了为自己想要读的大学努力。

虽然很累,但每天都很充实,半年很快过去了,这半年也有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但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半年里,好好努力,不再让以后的自己后悔,加油,希望西蜀华韵以后越办越好!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任*

                   2017.01.16

 

西蜀华韵:

在华韵的半年里,我体会到了许多不同的心境,是从前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有哭,有笑,有喜,有悲,可是我却也收获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东西,例如拼搏的快乐,奋斗的勇气和坚持不懈的决心。

就像天道酬勤,厚德载物的校训一样,我们每个西蜀华韵的学生都必须遵守,也就是在这样的严格管理下,我们独立,自强,我们团结,友爱,我们渡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咬牙坚持,我们携手并进,在这里我们不仅收获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也收获了很多师生情谊和友情,比如我喜欢的沈老师,比如我可爱的室友们。

这里的许多东西都让我们难以忘怀,我们将要离别之际,才想起来有那么多东西都值得我们怀念和回味。

感谢西蜀华韵我们的理想帮助人,给我们留下弥足珍贵的回忆。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朱*

                   2017.01.16

 

西蜀华韵:

初次来到西蜀华韵的时候,对这里充满了好奇。新的事物新的人,这是一次新的开始,也是梦想的启程点。没来到这里之前,就已经听说了华韵的监管制度是很严的,当时想严就严吧,就半年而已,累半年有个好结果这未必是一件坏事。于是我怀着这样一种心态开始了华韵的学习之旅。但是当我真正的体会到了这里的生活,我才知道其实并非我所想的那样,自己当初的想法可真单纯。每天紧凑的课程和琴点,我才发现原来每一天都可以干这么多事,每一刻钟它都发挥着不同的意义和价值。一堂课就是两个小时,刚开始的我真的非常不习惯,感觉一堂课下来最辛苦的除了大脑就是我的屁股了。我相信在华韵待过的人坐功都是了得的。

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就有见过刘美女了,当时并没有想过她会是一个乐理老师,而且还是我的乐理老师,感觉应该不会是那种特别严厉的那种老师吧。但是恰恰相反,上课时的刘美女可不是一般的严厉,而且还有一双特灵利的眼睛,在刘美女的课上没人敢睡觉,就算睡觉那一定会被逮住的,所以乐理课想睡觉还是乖乖的站在后面吧。虽然刚开始不太习惯,但在这里待久了,一切都变得那么自然不过了。但是课下的刘美女我真的觉得她是一个小女生一样,总是那么活泼开朗,真的是课前课后大变样的反差感。

还有就是我的二组男神,刚开始的时候,每次回课都会被吼,真的是觉得没爱了,有几次差点把我吼哭了,但是终究没想到最后你却变成了二组的真爱。刚来的时候你对我们说,现在你们可能还不太习惯,而且我知道你们的本性还没被释放出来,越往后面走,你们每个人都会疯的。我当时还半信半疑,但是当我亲身经历后,发现确实是这样,而且不是一般的,二组成了全校出名的疯了。有这么一个二的老师带着一个二组。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在华韵里发生的事情,很有趣很感人。在这个地方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学会了更多的做人做事和怎样待人。在这里虽然到现在仅仅只待了半年,但是我真的成长了不少,这半年我回家过两次,我从来没在家里待过这么短的时间,对亲人的思念是无法形容的。这半年不仅是从心态和行为还是在思想上,真的是成长了不少。我很感谢华韵,不仅是教学还是教育上都十分的不错,让我学会了很多。

这半年的日子是怎样的感受与感知我自己很清楚,所以我很感谢华韵,剩下的半年,我还要与华韵并肩作战,为高考冲刺,加油。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贾*

                   2017.01.16

 

西蜀华韵:

半年时光过得很快,一下子就过去了,到考完的这一天,感觉就像才来学校一样,学校的每一个老师都是倾尽了心血,记得每一个学生,心中挂念着每一个学生,虽然有时老师的做法同学们会不理解,老师会很凶,但是最后,大家都是和和睦睦的

可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可爱的华韵。

以后继续加油!!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何*

                   2017.01.16

 

西蜀华韵:

从第一次来西蜀华韵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学校好小啊!然后再到7月份开学的那一天,一个人来参加考试,对这个学校感觉很陌生。再到开始正式上课的时候,乐理课都还好,特别是练耳课,简直就是整个人都感觉特别的尴尬,不好意思。第一次周考,考了全校的倒数第一名,从那时开始我就觉得,我自己可能是西蜀华韵最差的学生,但到第一阶段考试成绩发在手中,是第69名,虽然这个成绩不好,但自己也没用心去考。然后就找到自信心,自己是有能力超过他们的。所以在西蜀华韵我学到了最重要的两种品质就是“责任”和“信心”。

祝:

西蜀华韵,也祝自己,梦想成真。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彭*

                   2017.01.16

 

西蜀华韵:

来到西蜀华韵这个神奇的地方,从一开始练耳20多分,每次看到成绩单就会大哭,给爸妈打电话,硬要回去,感觉自己没办法呆下去了。后来,在爸妈的鼓励下,成绩不断上升,学习明星从来没想过,但就是这种不敢想的事发生了。声乐,一开始我很有信心把它学好,没想到越来越糟糕,有好几次跟老师闹得不愉快,那段时间声乐一首作品都没有,自从吕颂老师接手后,声乐突飞猛进,进步很大,声音也出来了,瞬间看到了希望。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周*

                   2017.01.16

 

亲爱的华韵:

从一开始的抵触情绪到后来的接受,在这里经历了成长。曾经没有方向,百无聊赖虚度光阴的自己仿佛在华韵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属感。学习上,被要求精益求精,尽可能地挖掘你最大的潜力;思想上,每周的周会或多或少地洗涤着你的心灵,段子手专业的沈校也不会让气氛变得凝重;生活上,形成了定格的生物钟,叠被子和洗碗形成了习惯。虽然原本身体不好的我因睡眠不足免疫力下降而体重却在增加。作为一名复读生和来学校最迟扣分最多的我,似乎活得太安逸,保留着曾经的任性残余,但于我而言,也算是小小的质变。“扛坝子”沈校虽然没有时常直接参与我们的管理,但也不少对我们的关注甚至比天天接触的老师更加了解我们,在考试最关键的时期,总是比我们更早起,陪我们度过这重要的时刻,做好充分的安排和准备,成为让人心里安稳的“后备军”;沈叔留给我印象深刻的话便是“你琴点还在干嘛”像是你身边无形的监控,督促着我们,心软嘴硬的他成为了我们最亲密的人;逗比小沈时常在回课时怒吼没有完成任务的我们,但我从来没产生抵触情绪,反而很开心能幸运地遇到如此负责的老师,在考试时才不会慌乱的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刘美女对我们的细节要求也让我们避免丢失过多不该丢的分,虽然相处时常不愉快,但很感谢她对我的告诫“空杯心态”;胡叔叔让我接触之前不敢想的专业作曲,成为我最喜欢的,也是我最想去深造的专业,让我对音乐产生了更丰富的认识,虽然我说这是我最喜爱的专业他表示质疑;温柔教得又好的蒲老师算是我在钢琴上的启蒙老师,虽然我不认真练琴但却比起过往有了更多的认识与进步,跨年送给我们有心的新年礼物,考试前给我们的拥抱,鼓励我们说我们好棒,这都给了我们无形的爱;我去年的主专业声乐石老师,在今年也帮助我攻掉了许多过往的问题,十分有修养的她不用激烈的方式也会让你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感谢来到这个大家庭,让我学到的不仅是知识,感受到的不仅是辛苦还有爱。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代*

                   2017.01.16

 

 

亲爱的华韵:

真的这半年过得太快太快,我都无法想象为什么过得这么快,很感谢这个学校使我成长了不少,我真的长大了!真的!开始来时,我从不相信他们所说的话,到这会长大也会改变很多,半年印证了这句话!爸妈觉得我不再是那个幼稚又调皮的任芋霖了!或许你们不相信!我以前随时罢课不上学,讨厌文化课,但来到这儿感觉有一种魔力使我不再逃学也不敢逃了!我都觉得自己来了这儿好可爱(自恋了),我逐渐变得热爱学习,注重效率,不再浪费每分每秒,把握时间的重要性!也学习了不少知识,从以前的不自信变得非常自信!也挺舍不得艺体培训生活的,很多同学都即将离开我,我也马上切换到学渣模式了!不过我相信,只要永远保持前进的步伐,保持华韵精神!我的文化会补上去的!不放弃!永不放弃!感谢华韵老师对我的关照与关怀!永远爱华韵!

感谢!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任*

                   2017.01.16

 

西蜀华韵:

刚来到这儿的前两个月,我特别认真刻苦,清早八晨起来背乐理,上课也从不打瞌睡,后来感觉变成老油条了,做事就没那么用功了,练琴也是,每天那么九的琴点到底做了些撒子,现在完全记不得,一边神游一边想:我来这儿到底是来做什么的?后来才恍然大悟,哦,老子还要考大学。

老子还要考大学啊!!!!

不过,西蜀华韵的食堂确实是我吃过最长胖的食堂,遇到的老师也确实是最认真负责的老师(比如胡叔叔)还有打脑壳的老师(比如老杨),不过是那方面的打脑壳,很庆幸我分到了打脑壳的三组,认识了这么一群让我打脑壳的人,比如我家赖老师,我女儿马亮亮。

还有风水不好的403寝室,呵呵,永远打扫不干净的卫生!!哎哟喂

我还能说点什么??我觉得很多人都会说“西蜀华韵改变了我”之类的话,我觉得这些都太套路了,真性情的我才!不!会!这么矫情呢!!!呵呵!这半年过得太TM快了,我有点回豁不过来,快结束了,又开心又难过。

希望大家都有花不完的钱!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熊*

                   2017.01.16

 

致西蜀华韵:

看看自己身上的厚衣服,时间······真是个神奇的东西,我们留不住时间,但却在这时间里给自己留些什么,西蜀华韵教会了我该怎么做。刚来的时候,觉得半年很漫长很漫长,看视频里那些弹钢琴唱声乐的人的水平遥不可及,身边的人都很强,一开始就感到了压力,内心是纠结的。本来我一个钢琴又才学一年,嗓子又有问题,最大的愿望就是去读流行歌舞,当时看那些视频真的是觉得自己来错了地方,才开始一月内心都超级挣扎,后来已成定局了只好慢慢习惯。记得第一次周考下来练耳72分乐理56分,自己都不敢相信,然后第一次哭惨了,觉得自己真的很差,这里不该我来的地方什么各种头脑风暴,后来杨老师陪我聊到了快12点,我就记得一句“当你痛苦到极点的时候,那将是你的转折点,就好比凤凰浴火重生吧”,我听进去了,选择坚持下去。但是一直以来散漫惯了的我并没太把学校的规定当回事,才开学没好久,第一个被抓到藏手机的就是我。我记得当时是沈叔,还怕我有情绪收了手机又倒回来给我谈心,怕我影响学习,当时我还觉得自己很倒霉,还有那么多人都没遭,就我被抓了······现在想想真是,自我惯了,头一个月曲曲折折过去了,本来都快习惯了,又和寝室是同学发生了矛盾,之后的一个月又是更加煎熬的一个月,因为我的喜欢独来独往又不太合群的性格和室友存在很多误会,就在那一天终于被点燃了,我选择在外面寝室坐了一个通宵,内心有一万个想跑的想法,听着室友在房间里说我不合群的细节,我才发现自己从来没有意识到这些。然后我也开始认为自己是否真的是个不合群的怪人。那段时间我几乎不怎么说话,整天不振,连杨老师都在心里话里面说觉得我太孤僻了,要学会交朋友。其实我也想交朋友,但是我很害怕,那段时间我第一次那么想家,之前那个无比想逃离的家。但是却没有告诉父母,也没有抱怨给朋友,直到现在我还佩服自己,当时坚持过来了,本来选择的逃避以为搬了寝室就好了,但校长的强硬手段让我不得不又搬了回去,必须选择了面对,我很感谢这个学校铁一般的纪律,让我做到了很多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我放下面子问了室友自己的缺点,误会解开了,其实也没什么。这件事让我收获了很多,好的坏的,在那之后性格就变了,变得更喜欢沉默了,但也为别人想得更多了,做任何事之前都想自己这样是否正确才去做,而不是自我一意孤行,这里的老师说话都比较刻薄,但他们说的都是对的,总是一阵见血,如果反省了他们的话是真的会有收获。最后日子里老师都不会凶了,都像同龄人一样,更多的是鼓励。胡老师,唐妈,张妈这些平时很严肃的人都不那么严肃了,包括沈叔和沈校长(段子手一流)反正,现在,我选择这里,我不后悔!很庆幸我选择了西蜀华韵!很庆幸我坚持下来了。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谭*

                    2017.01.16

 

亲爱的西蜀华韵音乐艺术学校:

大家好,我是本校史上颜值最高,最受欢迎的李女神!是否很开心,我给你写下这封充满爱意的情书!······不编了!咳咳,正常的说话,我早就对这不满了!怎么都不把我放在眼里呢?!我的前途可是一片光明的啊!(开个玩笑莫当真)哎,你们老师不说,谁都看得出来你们的辛勤劳作,你们日夜为了我们操劳,真是感动啊!很喜欢你们,很喜欢这里!很不想走,可能因为我性格的原因,感觉这里很亲切!虽然沈校,一天麻起个脸,但说个实话,我觉得沈校是个段子手!沈校也很让我感动啊!手都冷脱皮了!心痛!其实,我对西蜀华韵的爱慕之情,人人都看得出来咯!谢谢你们的认真,谢谢你们的负责!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的重视!谢谢你们的提拔!长这么大,第一次读了半年的学校我没抱怨还很感恩!我希望以后每次问到这里都能找到现在的感觉!更希望以后回来能跟沈校共饮茶水!哈哈!以后要经常提起我哈!爱你们,爱西蜀!

愿西蜀华韵越办越好!前程似锦!多遇到像我一样颜值、技能都高的女子!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李*

                    2017.01.16

西蜀华韵:

这些都不是套话!到华韵生活才短短半年,但却给我的人生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先说几个“最”吧!算了,大家都知道,嘿嘿。感谢华韵的优良氛围,感谢涛哥的千叮万嘱,感谢唐妈滴严苛与教导,感谢吕老师和古老师的帮助,感谢胡叔叔!······感谢的人太多太多。忘不了华韵饭堂的味道!忘不了沈校的周会与每日一得!忘不了三组温馨的课堂以及这个有爱的集体!忘不了二班每节课都很精彩滴乐理,作曲课!!我想离开的时候,我肯定会崩溃的!文化不在这补,真的很痛心,我希望,回去以后,能时刻带着华韵精神做人做事,以后也是如此!希望以后回“母校”时,成为一个真正优秀的人!

愿我爱滴华韵 to be No  1 forever

希望

像啃不完的面包!!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杨*

                    2017.01.16

 

西蜀华韵:

半年时光如水一样流逝,从7月15日踏校后的每一天都过的很充实,在快结束的时候心里开始有了酸楚,半年里不知有多少的后悔,不知道有多少的抱怨,不知道有多少的泪水,可最后依然舍不得,这里变得不再是个培训学校,更像是一个大家庭,打心底里开始舍不得,不管是自己还是父母都感受到了自己的改变,变得成熟,成长了不少,生活开始有条理,不再荒废时间,感谢华韵及所有人的帮助,陪伴。练耳课的一百句,乐理课上的知识,周会班会的鼓励都是我人生的一大笔财富,爱我华韵,我爱华韵!

天道酬勤    厚德载物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张*

                   2017.01.16

 

亲爱的华韵:

这是最后一次那么写了!这次19号过后,就要和专业集训说再见了。从2016.7.15到这里的第一天到2017.1.16,半年过去了,联考也完了,马上投入到紧张的校考中。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把这里当成了家,过程很痛苦,也很快乐,收获哦许多,在这里有许多回忆,从开始对声乐不抱希望,到现在对声乐燃烧起了希望等等。很多时候,也曾想当初我为什么那么作死的选择这个地方,刚开始在这里,一点也不开心,声乐被人嘲笑,练耳听不出来,钢琴也没练好,每天都在想家的念头中度过。那时简直是人间地狱啊!但当第一阶段成绩出来后,我发现原来我的声乐也不算太差哈!但是,钢琴却没有得到我想要的成绩,心情十分低落。那时觉得真的太无助,什么都不好,唯一那得出手的钢琴都没有进前五,哎!从这里毕业以后,我以后肯定会很想念这里充实的生活,在华韵第一次知道,一个月没手机也不会死人哈!哈哈哈!在第一次放假回家的时候,我回到了以前自己学习钢琴的地方,我的钢琴老师跟我说:“一定要珍惜在西蜀华韵的日子,因为,上了大学以后,管理方式肯定不会有西蜀华韵那么的严格,如果在大学不好好的练习,不好好管理学习时间的话,那么你巅峰的钢琴时期就是在集训的时候,你钢琴曲最巅峰的时刻也是在集训时,弹的最大的曲子也是集训时候弹的曲子。”我仔细想了一下,这些话确实是事实啊!突然间就觉得太舍不得离开这里!然后现在确实要在这里留半年学习文化!更要痛苦半年!“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曾经靠得那么近。”对这里有太多太多感恩话语了!一下子不知道从何说起!在这里,有我珍惜的每一画面,这些东西都是一些无价之宝。而现在,我想说,我很荣幸,在半年前的我没有经过任何的犹豫,看了这里之后果断留在这里,没有去看其他学校,也没有选择其他学校。

谢谢西蜀华韵!!!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潘*

                   2017.01.16

 

西蜀华韵:

一晃半年多,匆匆就要毕业了,这么久的心路历程,都不知道从哪儿讲起,大概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只为了一件事情而坚定的朝着一个方向努力了吧。

胡叔叔很暖,细心!关系每个人的动态,哈哈,吼了别人还要说对不起,上个课经常没把话说清楚,杨老师带给我们组更多的是思想上的积极向上的东西,在西蜀华韵呆半年,体验到胖子是如何练成的,就听到唐妈说我越来越胖,脸越来越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体重了。

总是快要离开的时候才会珍惜,快要毕业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的内心,我真的很喜欢西蜀华韵这个地方,喜欢班会,周会,郊游。待了这么久,总觉得该留点什么纪念好,我觉得回去以后跟那些同学们都没有共同的话题的,还是这儿的同学好。经历的这些事情,无论岁月变迁,应该那份温情和回忆还是会留在心底吧。

我本来还想留在这里补文化的,可惜我爸妈不准,想留这里大概都是想继续学专业的那种感觉,想怀念一下那种感觉,还有就是想试一试省外(虽然今天我已经把所有的联考考完了)

感谢一路走来,各位的不杀之恩,希望无论以后在任何地方都要像现在一样善良,阳光,不忘初心,放的始终。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安*

                   2017.01.16

 

西蜀华韵:

2016年7月15日,我在华韵生活的正式开始,说实话,当时并不觉得有什么不适应但也不报什么期盼,再后来,视唱回课,钢琴小课,阶段测试,我开始了第一次哭,第二次哭,第三次,第四次······我清楚地记得二阶段考试后的崩溃,好在没有放弃,我没有逃离学校,学校也没有放弃我,经过不断的加课,过台,检查,终于在后来有所起色,其实在这些过程里,不愉快的时候是很多的,师生间,同学间,各项专业都遇到各种问题,但现在回头看,点点滴滴的美好也不少,中秋的月饼,唐姨熬的雪梨汤,沈叔每天喊我们起床的焦躁,更有我大三组写给杨老师的歌。

其实和我接触的最多的应该是胡叔叔,他真的是一个唠叨的叔叔,我和他的矛盾常常有,我是一个倔强的人,他是一个追求效率的人(老年人!)于是常常在我耳边说着我不想听的,我记得好几次因为他一着急说了一些打击我的话我就不理他,但他总会好脾气地让我调整状态不要生他的气,往往这个时候我嘴上会说“不想和你说话”心里却早已没有了雾霾······

还有沈叔和唐姨,沈叔总会吼着我们说我们不听话,但总是一如既往的关心着我们,以后突然没有人这么催着可能还会不适应。

还有很多人和事出现在这半年的生活中,而我明白得最深的一个道理就是一个月不用手机也能活,哈哈哈

感谢华韵

——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生:于*

                    2017.01.16

 

 

上一篇: 2018届学子心语

下一篇: 2016届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