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3-21 09:09:10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专业校考还未结束,全校师生以最快的速度调整状态、转换角色,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文化教育教学中。任课老师、管理老师都以高度的紧迫感和极强的责任心有序开展工作。


在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前提下,2月28日至3月2日教务部组织了第一次文化测试,检测学生学习成绩及老师教学成果,以便及时反馈、及时调整。


3月,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在校长及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的带领下,开展了本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第一次教育教学研究活动,各学科老师积极参与授课、听课、评课,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发挥团队合力,不断改进优化课堂教学,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十二字方针“课堂落实、抽背过关、作业逗硬”,特别给予后进生更多地关注与辅导。教学同时,也对高压下的学生们进行思想沟通及心理疏导,以促进良性健康发展。


成都市2017年高三第二次诊断性考试日趋临近,本次考试对于高三学生至关重要,全体师生抓紧分分秒秒,竭尽全力做好了应考准备。只要还有明天,今天就永远是起跑线!

QQ图片20170321205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