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4-13 11:28:17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7年3月22日至23日,按照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学校组织完成了成都市“二诊”考试工作。此次考试,旨在于对各学科真实教学情况精准评估、分析总结、承前启后,为更好迎接2017年高考演练备战。


考前,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为此次考试做了充分的动员工作,并在周会上反复强调所有考生注意事项:(1)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珍惜考试机会,提高应试能力。(2)注意时间分配及考试进程的自我控制。(3)按高考要求备齐文具,规范答题。(4)调整心态,理性应考。


3月27日晚9点,针对 “二诊”考试情况,全校师生进行了考试总结。此次考试,取得一定成绩,但两级分化严重。 “二诊”是高考总复习后的一次重大练兵,成绩可作为志愿填报的重要参照依据,要引起大家的足够重视,但其更重要意义在于梳理出考生及教学存在问题,为下一阶段冲刺复习做准备。积极正视考试结果,有助于考生找到自己的准确定位。针对此情况,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提出了两点要求:(1)继续落实十二字方针——“课堂落实、抽背过关、作业逗硬”。(2)加强课堂管理,加强学生管控,提高目标要求,提升教学效率。清醒认识补差是教育教学工作重中之重,特别关注后进生,拿出具体可行方案并坚持实施到底。

QQ图片201704131127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