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1-24 05:39:17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8年1月20日是我校四川省音乐统考的最后一天,2018届专业考前培训班结业典礼同时如期举行。

清晨,同学们穿着盛装,早早来到学校,把往日紧张、严肃的备考舞台用心装饰起来,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中午十二点整,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教师代表嘉宾。

图片4.png

结业典礼第一项,由西蜀华韵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宣布2018届结业学生名单,并颁发结业证书。

图片5.png

结业典礼第二项,为2018届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颁奖。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结业典礼第三项,由学生邓可欣代表2018届专业考前培训班全体同学发言。她以校训“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对自己思想的影响,发表了“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要做最勤奋的”演讲,深刻、细腻的展现了在西蜀华韵的心路历程与思想蜕变,引起了所有同学共鸣,最后代表2018届的全体同学对学校及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与祝愿。

图片9.png

结业典礼第四项,由教师代表王老师发言,她首先感谢各位同学对老师们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谈到西蜀华韵校园精神对每个教师的正能量影响,以及在沈校长的带领下,教师们齐心协力与各自的职业成长。最后王老师热切祝愿各位同学都能取得好的成绩,获得好的归宿。

图片10.png

结业典礼第五项,2018届专业考前培训班班长向学校赠送牌匾。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结业典礼第六项,学生向老师敬献鲜花并合影。

图片13.png

结业典礼第七项,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发表了“独善其身、兼善天下”的主题演讲,激励全体师生:每天都是起点,生命永远向前!

图片14.png

结业典礼第八项,学生汇报演出。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最后,全体师生饱含激情的齐声唱响《阳光路上》,西蜀华韵人将以“严谨务实,高效完美”的工作作风、“立鸿鹄之志,当自强不息”的学习风貌阔步向前,再续辉煌!

图片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