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1-30 09:01:41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8年1月27日晚20:00,西蜀华韵2018届高考文化补习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开学典礼由西蜀华韵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主持。

图片1.png

首先,沈海平校长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在讲话中为到场的师生介绍我校的校园文化精神“西蜀华韵--坚持理想的地方”。而后,沈校长分别介绍了教育教学管理老师、任课老师及后勤老师,同学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到场参加开学典礼的老师们。

图片2.png

之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都对新学期充满了憧憬,并表明自己在之后的文化学习中定会鼓足勇气、迎难而上,绝不轻言放弃。

图片3.png

最后,沈校长对2018届高考文化补习班做出了明确的教学安排及要求,提出了“艰苦奋斗,再创辉煌”的展望,并祝愿所有同学在今年六月能收获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我们将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坚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