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3-17 09:24:44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安排,3月13日至28日我校组织开展2018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第一次教育教学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旨在针对艺术生文化学习特点解决问题:时间短,冲刺时间紧迫;知识掌握零散、不全面、不系统;专业课和文化课双重兼顾,心态难以调整。

公开课活动积极开展,为我校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理念、展示才干、锻炼自我的平台,使团队的教育教学能力全方位提升、职业生涯未来全方位成长。

时时在进步,事事有进展,处处显创新。在整个公开课开展过程中,各学科教师积极参与,呈现出百花齐放、“群雄”争鸣的局面。

02.JPG

公开课结束后,各教研组老师们进行了相互评课探讨并形成评课稿,以便老师不断研究、不断调整教育教学工作。

01.JPG

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提出了两点要求:(1)继续落实十二字方针——“课堂落实、抽背过关、作业逗硬”。(2)加强课堂管理,加强学生管控,提高目标要求,提升教学效力。清醒认识补差是教育教学工作重中之重,要特别关注后进生,拿出具体可行方案并坚持实施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