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5-10 12:01:13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8年5月2日至5日,按照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学校组织完成了第四次考试工作。此次考试,旨在对各学科真实教学情况精准评估、分析总结、承前启后,为更好迎接2018年成都三诊考试演练备战。


考前,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为此次考试做了充分的动员工作,并在周会上反复强调所有考生注意事项:(1)高度重视,珍惜考试机会。(2)与高考接轨,全力以赴。(3)及时总结,及时调整。


此次考试意义在于梳理出考生及教学存在问题,为即将到来的成都三诊考试冲刺复习做准备。积极正视考试结果,有助于考生找到自己的准确定位。针对此情况,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提出了两点要求:(1)继续落实十二字方针——“课堂落实、抽背过关、作业逗硬”。(2)加强课堂管理,加强学生管控,提高目标要求,提升教学效率。清醒认识补差是教育教学工作重中之重,特别关注后进生,并坚持将培优工作实施到底。


西蜀华韵全体师生智慧冷静、信心满满,相信在成都市三诊考试中必将取得理想成绩。

QQ图片201805092346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