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5-16 04:56:23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8年05月09日至10日,按照学校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组织完成了成都市“三诊”考试工作。


考前,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对本次考试进行了总体工作安排,严格监考,并再一次强调所有学生:

(1)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珍惜考试机会,提高应试能力。

(2)注意时间分配和考试进程的自我控制。

(3)按高考要求备齐文具。

(4)规范答题,格式正确。

(5)调整心态,理性应考。


05月14日晚,全体师生对“三诊”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各学科老师依次对本次考试成绩做了具体分析,各层级学生都有长足进步,增强了师生信心。最后沈校长提出:我们要沉着冷静,深入分析试卷,完成考试专项总结,做好最后布局。高效利用时间,手段得体有力。对后进生要调动一切力量做最后一轮推动,各类学生的目标要应声拿下,并做好最后时期学生的心理疏导。


最后,我们坚信全校师生同心协力,2018届文化高考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QQ图片201805161646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