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9-22 01:10:27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2018年8月30日至9月21日开展了为期三周的第一次教育教学公开课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打造一流教育教学师资团队,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同时为教师团队搭建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达到了深入了解一线课堂教育教学的真实情况、提高整个教师团队的教育教学水平之目的。


本次活动由教务部组织、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牵头,教务部管理老师及各学科专业老师参加,涵盖了声乐、钢琴、音乐理论等专业学科。针对每一堂公开课,各评课老师各抒己见,充分肯定授课老师的教育教学优点,同时指出不足之处,真诚的提出了自己的教学建议。


活动期间,各专业老师在教学准备、授课方式、教学互动及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方面,都别具一格、匠心独运,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学术氛围。


9月21日,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各教研组成员收获满满,对于一些具体存在问题,也进行了合理规划、及时调整。教务部对本次活动所有信息进行了严谨的梳理过滤,形成了具体的调整管理方案反哺于教育教学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