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9-26 08:00:11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一轮中秋月,一生华韵情。2018年9月24日17时许,我校2019届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召开第一阶段教育教学师生总结会并开展中秋之夜活动。

图片1.png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9-10周(2018.9.14——2018.9.19)进行了第一阶段专业考试。此次考试采取模拟四川专业统考形式,其既检测师生教学情况,更是学生为适应高考的第一次重要演练。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积极投入。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钢琴、声乐、视唱考试结束后,各教研组立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总结。老师们肯定了学生第一阶段整体进步,同时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务实的讨论与梳理,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并将按照统一部署执行改进。


同学们积极备考、沉着冷静,老师们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运行井然有序。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夜以继日,在2018年9月23号内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第一阶段教育教学师生总结会于9月24日下午17:30准时召开,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最后陈词激励全体师生:切实笃行“只要我们共同努力,锲而不舍,成功必将水到渠成”!


总结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开展了“月圆西蜀,情满华韵”的主题中秋晚会,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难忘的中秋节。

图片4.png